烏克蘭水壩遇襲!史書華豪捐救護車「點名朱學恒」:贖罪一起嗎?
盾牌牙醫史書華透露將與各界人士捐出數十輛消防車及救護車給烏克蘭,喊話朱學恒「贖罪,一起嗎?」。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烏克蘭南部新卡科夫卡水壩6日遭攻擊潰堤,淹沒超過600平方公里面積,數千民宅泡水,居民也被迫撤離家園,目前已釀6死、35失蹤,場面慘不忍睹。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的發表看法的盾牌牙醫史書華就透露,有人道組織跟他聯絡,決定將與各界人士捐出數十輛消防車及救護車,並喊話近期因性搔遭炎上的朱學恒,直喊「贖罪,一起嗎?」。

更多新聞: 朱學恒性騷讓「藍綠白同陣線」?迷因粉專狂酸:台灣團結世界偉人


烏克蘭水壩遇襲!史書華豪捐救護車「點名朱學恒」:贖罪一起嗎?
盾牌牙醫史書華透露,有人道組織跟他聯絡,決定將與各界人士捐出數十輛消防車及救護車給烏克蘭。(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由於「烏克蘭大壩決提」傷亡慘重,因此有烏克蘭人道組織和他聯絡,自己也聯手白董、長榮航空以及外交部、衛福部以及各界善心人士,捐出50輛左右的消防車、救護車,自己也希望能贊助2至3輛)消防車或救護車,並在6月30日舉行記者會,希望能圓滿」。

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台灣人的愛心,真的沒話說,敬佩」、「消防車真得很貴,小型的一台就500多,大型的650,水庫型的900到一千多萬,伊森(醫生)做善事蠻拼的,但不要太勉強自己耶」、「捐消防車手筆有夠大,讚」、「這手腕真的很猛」、「沒這麼大手筆,只能跟跟團默默支持了」。

烏克蘭水壩遇襲!史書華豪捐救護車「點名朱學恒」:贖罪一起嗎?
史書華特別在留言區喊話朱學恒、黃揚明以及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


由於近日名嘴朱學恒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性騷擾,史書華也特別在文章留言區喊話朱學恒,「贖罪,一起嗎?」;另外,過去媒體人黃揚明曾在朱學恒臉書上留言「當史書華等側翼因此得意囂張、監督政府的陣營因此受挫,你該負最大責任」,因此史書華也特別標註黃揚明,嗆「整天說人側翼,你對社會的貢獻是什麼?吃泡麵?」;最後也標註了網紅館長(陳之漢),「怕你不知道,你如果知道一定會主動捐的,畢竟你本來就都有在捐,雖然捐這個沒有媒體聲量,也沒有跟政治人物同台」,酸度破表。


更多新聞: 買台鐵60元便當…打開見「1經典配菜消失」 眾人嘆:以後可能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