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港姐」52歲一樣美!李嘉欣「襯衫忘了扣」洩零瑕疵身材
52歲李嘉欣最新近況曝光,引來粉絲關注。(圖/翻攝自michele_monique_reis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2歲香港女星李嘉欣,1988年頂著香港小姐冠軍光環出道,被外界封為「最美港姐」!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一舉一動仍是粉絲關注焦點!隨著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黃色小鴨」重回香港,李嘉欣也曬出與黃色小鴨的合照,惹火身材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再度吸引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勇奪環球小姐冠軍!廖家儀「19歲選美照」曝光網驚嘆:到現在都沒變

李嘉欣淡出演藝圈後,私底下仍常在社群更新動態,在IG上擁有26.7萬粉絲,李嘉欣近期朝聖黃色小鴨,不過粉絲們卻全被她的火辣穿搭給吸引,原來她上半身只穿著紫色運動內衣,外面罩上一件深色襯衫,下半身搭配黃色短褲,結實腹肌和一雙美腿全被看光,雖然沒有看向鏡頭,但仍能看到她的肌膚保養得當,絲毫沒有一絲皺紋,從頭到腳都完美。

「最美港姐」52歲一樣美!李嘉欣「襯衫忘了扣」洩零瑕疵身材
李嘉欣有著「最美港姐」封號。(圖/翻攝自michele_monique_reis IG)

事實上,李嘉欣即將在20日迎來53歲生日,超狂近況曝光後,也讓粉絲們驚為天人,一面倒讚嘆「永遠的美人」、「這個馬甲線太厲害了」、「還是最喜歡1990-2010年代的電影」、「最美港姐」、「一如既往地可愛」、「看看她的腹肌!」、「身材好好!好Fit呀」。

「最美港姐」52歲一樣美!李嘉欣「襯衫忘了扣」洩零瑕疵身材
李嘉欣「零瑕疵身材」引來網友驚嘆。(圖/翻攝自michele_monique_reis IG)

據了解,李嘉欣絕佳狀態的背後並不容易,原來她2022年曾向港媒透露,自己2022年初時,一度因為血壓急降導致肝臟、腎臟、心臟、肺等重要器官受創,差點就變成植物人,送醫急救48小時才穩定下來,感嘆「一定要好好愛護及關心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

「最美港姐」52歲一樣美!李嘉欣「襯衫忘了扣」洩零瑕疵身材
李嘉欣2022年初曾生了一場大病,急救48小時才穩定下來。(圖/翻攝自michele_monique_reis IG)


更多新聞: 穿太辣挨酸「會討人厭」…米可白動念「塗掉邪惡陰影」網狂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