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卡彈遭老闆公開批評 洋基重砲「地鐵大戰」打擊大爆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洋基打線近況差到老闆受不了,公開點名陣中明星球員要扛起進攻責任,話一說完馬上拿出真本事,面對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Scherzer)主投,先發九棒全員安打,被指名道姓的怪力男(GiancarloStanton)、拉梅修(DJLeMahieu)分頭開轟,在地鐵大戰中擊敗大都會。

更多新聞: 洪萬庭為夢想再拾槓鈴 古巴舉重大獎賽復出挺舉摘銅

法官受傷後洋基打得很不洋基,那要靠誰出來拯救業績?

打擊卡彈遭老闆公開批評 洋基重砲「地鐵大戰」打擊大爆發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打得又高又遠,外野手一路後退,來到牆邊,怪力男又辦到了,球賽主播再會了。」

剛剛被老闆點名要扛起責任,GiancarloStanton救考績不等下一Turn,一局帶頭砲轟賽揚強投MaxScherzer,地鐵大戰,投手今天要打冷顫。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打到中右外野方向,再見了,比賽扳平。」

打擊卡彈遭老闆公開批評 洋基重砲「地鐵大戰」打擊大爆發
大蘋果緩緩升起,大都會打線前3局蠶食5分,定調這是場拉鋸戰,那怕AaronJudge和PeteAlonso兩門重砲都缺陣,雙方打線瘋起來六親不認!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送向深遠左外野,外野手轉身向後追,再見了。」

同樣被洋基老闆點名業績沒達標的DJLeMahieu,改頭換面競爭王牌業務員,兩分打點全壘打帶動4局鯨吞5分,先發9棒全員敲安。6局JoshDonaldson再補上超前高飛犧牲打,終結大亂鬥,8局終於找到辦法。

球賽主播說,「滿球數三振出局,荷姆斯表現太精采了。」

面對滿壘危機,終結者ClayHolmes八局提早打卡上班連飆兩K,洋基關鍵調度奏效,守住一分優勢,也澆熄大都會反攻氣焰,終場7-6蘋果咬一口,地鐵大戰旗開得勝。

更多新聞: 鄭宗哲連6戰敲安 潘文輝飆157公里後援挨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