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超車!馬路全武行 駕駛攔車理論爆衝突「跌倒」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行車糾紛釀雙方互告!新北市泰山一名鍾姓駕駛,因為超車問題,和另一名駕駛當街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在吵架過程中,雙方動手推擠,對方卻突然「跌倒」,最後駕駛挨告傷害,但他喊冤,說根本沒推人,反控對方強拉車門,誰對誰錯,將上法院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游淑慧點名「暗示口愛」 鄭宏輝駁斥:不曾逾矩、願主動接受調查

駕駛正在停等紅燈,前方身穿灰色上衣的駕駛,卻突然氣沖沖下車理論。

兩人當街互吼,開始動手推擠,眼看對方步步逼近,駕駛出手阻擋,手還被抓住,但對方這時卻突然跌倒在地。

不滿被超車!馬路全武行 駕駛攔車理論爆衝突「跌倒」
控遭攔車 鍾姓駕駛說,「我沒有遇過這麼奇怪的人,他跟警察說我打他,但影片裡面我並沒有打他,也說我肇事逃逸撞到他的車,可是重點是警察是我叫的,我也沒有肇事逃逸,我也是當下就去警察局。」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泰山,畫面中跌倒的楊姓駕駛不滿被後方的鐘姓駕駛超車,當下不僅按喇叭警告對方,還緊催油門,跨越雙黃線超車回來,但他這樣還不夠,直接攔車理論。

不滿被超車!馬路全武行 駕駛攔車理論爆衝突「跌倒」
控遭攔車 鍾姓駕駛說,「他一直說你為什麼要從右邊超車,你為什麼可以這樣做。我說我從這邊超車沒有什麼不對吧,沒有撞到你,他就說就是不行,一直在那邊重複說那些話,我們有用手去互推用手去擋。」

林口分局泰山所所長 張金全說,「後續雙方互控傷害及強制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遭攔車的鍾姓駕駛,被對方提告傷害,但他也反控對方強拉車門,因此提告強制罪,一場行車糾紛到底誰有理,將交由司法判決釐清。

更多新聞: 5億高中生案水很深?英籍華人臆測「黑白勢力參雜」 直呼:太可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