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案水很深?英籍華人臆測「黑白勢力參雜」 直呼:太可疑了
定居在英國的YouTuber Lisa,日前討論5億高中生命案,表示裡面疑點重重,網友推測背後有黑白勢力參雜,盼望中央能介入調查。(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中一名身價5億的賴姓高中生,在5月剛登記結婚後兩個小時,就從夏姓配偶處墜樓身亡,賴母控訴夏男謀財害命,警方雖在案後排除他殺可能,但案件疑點重重,引發全台民眾關注。定居英國的YouTuber Lisa,也對這起案件相當關心,表示根據死者家屬描述,賴姓死者並不是同性戀,為什麼要跟同性結婚?加上賴男墜樓後,夏姓配偶卻一度謊稱不認識對方,整起案件佈滿疑點,讓她感覺水很深,許多網友也紛紛附和,都認為這起事件絕對不單純。

更多新聞: 家長4月就通報!律師還原新北幼兒園餵藥始末 網友怒批:有「宜」不投


5億高中生案水很深?網臆測背後「黑白勢力參雜」 盼中央能介入調查
Lisa說,賴男跟夏姓配偶結婚沒多久,兩人返回住處就墜樓,夏男還一度裝不認識死者,種種跡象相當可疑。(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Lisa說,新台幣5億元在台灣算是天價,換算成英鎊也是很可觀的數目,一個剛滿18歲的青少年有這麼高的身價,不免會有招人眼紅的疑慮。根據賴姓家屬描述,賴男生前並不是同性戀,Lisa不解為什麼要跟同性結婚?賴男結婚後跟夏姓配偶一起上樓,完婚不到兩小時就墜樓死亡,而夏男則是換了套服裝,不搭電梯從樓梯走下來;加上賴男墜樓後,夏姓配偶還一度假裝是陌生人,種種跡象都顯得夏男很可疑。

5億高中生案水很深?網臆測背後「黑白勢力參雜」 盼中央能介入調查
Lisa說,有網友推測這案件背後有複雜勢力介入,可能黑白兩道都有參與。(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Lisa表示,台灣著名法醫高大成,都現身說明死者死因不單純,死亡姿勢、手臂上有針孔等可疑跡象,但是檢調單位卻一直往非他殺的方面去查,讓人感覺匪夷所思。Lisa說有網友透露,這起案件背後有黑白兩道勢力參雜其中,這讓她感到相當擔憂:「如果這個事情就這樣過去的話,感覺是讓人活著真的不安全欸,在這土地上你知道嗎。」有人呼籲台北、新北政府和中央單位,應該介入一同調查此事,Lisa也認為應該如此,這樣才能將事件透明化,早日排除其他嫌疑。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都附和Lisa的說法,認為這起案件值得多家探討,「全台灣都知道這一定是有問題,只剩下檢察官覺得單純是墜樓」、「高中生之死,真的太奇怪,絕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是自殺,檢查官對這案件的言論真的很讓人民反感」、「中檢我個人不信,高法醫我很信他。中檢太多疑點了」、「所有的真相,全台灣就只有那個姓夏的最清楚」。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他在台過馬路「不被讓行」險些遭撞 直嘆:交通有很大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