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社爭搶「下棺」生意 竟亮西瓜刀砍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驚傳砍人案件,1名從事葬儀社的林姓男子,不滿另一名許姓同行爭搶「下棺」生意,雙方爆發衝突,林姓男子一氣之下,從機車置物箱拿出西瓜刀怒砍,許姓男子身中3刀,重傷送醫,所幸沒有傷到要害,犯嫌隨後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轟侯友宜「行政怠惰」 戴瑋姍曝檢驗單:學童4/27就驗出巴比妥

三峽分局橫溪所副所長江清田說,「今日案發時間,雙方見面又產生衝突,許姓男子遭林姓男子砍傷,送醫後無大礙,林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於案發後半小時至轄區派出所投案。」

葬儀社爭搶「下棺」生意 竟亮西瓜刀砍人

穿白色襯衫男子,衣服沾染血跡,身上多處刀傷,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治療後保住一命,而砍人嫌犯林姓男子,拿著兇刀投案自首,兩人屬於不同葬儀社,運送死者棺木到火葬場,這道手續稱為「下棺」林姓男子供稱,不滿對方搶生意,過去就常發生口角,這回直接動手砍人,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葬儀社爭搶「下棺」生意 竟亮西瓜刀砍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拜求籤「將有一劫」 詐騙集團果然全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