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入境日本被問「犯罪紀錄」 反酸雞排妹:家純是否要掙扎許久?
陳沂(左)再度於臉書開酸鄭家純(右)。(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陳沂經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直率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她與鄭家純(雞排妹)經常在臉書隔空交火,甚至曾因雞排妹以色號卡方式,去洩露陳沂電話號碼,使得兩人鬧上法院。日前陳沂前往日本旅遊,入境被問「犯罪紀錄」,讓她直接開酸鄭家純「那題是否要掙扎許久?」。

更多新聞: 砲火猛開!吳宗憲喊話「差不多就好」 陳沂反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

陳沂入境日本被問「犯罪紀錄」 反酸雞排妹:家純是否要掙扎許久?
陳沂(上圖)日前在日本旅遊,提到入境時需勾選是否有犯罪紀錄。(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日前在日本旅遊,昨(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已經移動到伊豆了,想起入境日本填表時,被問有沒有「犯罪紀錄」,她毫不猶豫的勾了「No」,而她也不忘開嗆鄭家純「不知道家純在那題是否要掙扎許久?」。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留言回應,有一名網友提出疑問「如果有但是勾沒有會發生什麼事情?」,另一名專業人士解答「如果犯了刑法上的罪會有紀錄,就會查得到;但民法上的罪在良民證不會被記錄,所以應該查不到。」。

陳沂入境日本被問「犯罪紀錄」 反酸雞排妹:家純是否要掙扎許久?
鄭家純(上圖)與陳沂因「揭露電話號碼」而鬧上法院。(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事實上,鄭家純2年前在直播中與陳沂開戰,以色號卡方式揭露陳沂手機號碼被告上法院,今年4月一審結果公開,鄭家純遭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新台幣12萬元,可上訴。事後,陳沂也發文酸鄭家純以後入境日本,恐需填「有前科」的選項,鄭家純則回擊,她不會有任何情緒,並表示自己不會善罷干休。



更多新聞: 陳沂轟送驗說謊!曬「過往畫面」酸王思佳炫富人設:還有什麼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