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眼睛會爆炸!吳鳳初次體驗挽臉「痛得飆淚」 笑嘆:為開運值得
吳鳳體驗挽臉時,竟痛得飆淚,以為眼球要爆炸了,但聽聞挽臉有助於開運後,覺得此次體驗值得。(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挽臉是台灣傳統的美容技術,在閩台婚俗中還有改頭換面、祛除污穢的寓意,能達到開運的效果,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同鄉籃球運動員卡拉曼,聽聞台灣人說挽臉能夠開運,到饒河夜市體驗服務,儘管過程中兩人疼得哭出來,吳鳳甚至坦言:「以為眼睛爆炸了」,但一聽到能夠開運後表示非常值得,希望接下來會更順利。

更多新聞: 曾代理台灣和中國商品!堅持在寶島買安全帽 土耳其妹讚:台灣製造好


以為眼球爆炸!土耳其男星體驗挽臉「痛得飆淚」 笑嘆:為開運值得
卡拉曼覺得台式按摩既舒服,價格還比土耳其實惠,表示一個禮拜可以來體驗2次。(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吳鳳首先讓卡拉曼感受台式按摩,讓他感到十分歡喜,表示運動員最需要放鬆肌肉,身高208公分的他還幽默說,好奇師傅看到他的大腳後,會不會嚇一跳。而體驗按摩後卡拉曼透露,由於台灣按摩師傅手法非常好,價格又便宜,讓他開心表示可以一個禮拜按2次,吳鳳也附和笑道:「來台灣沒按摩,就等於沒來台灣」。

以為眼球爆炸!土耳其男星體驗挽臉「痛得飆淚」 笑嘆:為開運值得
當師傅為吳鳳除掉眉角上的雜毛時,因為太過疼痛,讓吳鳳嚇得以為眼睛爆炸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當聽聞挽臉會很痛後,卡拉曼表示感到很緊張,在體驗的過程中更是連連哀嚎,更痛得哭出來,讓師傅停下來擦眼淚。本以為能忍受疼痛的吳鳳,在師傅為他處理眉角上的細毛時,竟也痛得叫出聲,還直呼:「以為眼睛爆炸了」,讓卡拉曼聽後哈哈大笑。卡拉曼分享,雖然曾看過奶奶以類似的方式除毛,但沒想到會那麼痛,但聽說挽臉能幫助開運,所以覺得此次體驗很值得,也希望接下來會更順利。

以為眼球爆炸!土耳其男星體驗挽臉「痛得飆淚」 笑嘆:為開運值得
卡拉曼在挽臉過程中痛得哭出來,還屢屢停下擦眼淚,表示沒想到那麼痛。(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2歲就在台長大!土耳其男「回鄉後遭國人排斥」 父母嘆勸:不要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