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河智苑「村姑裝」挖地瓜!44歲素顏真面目震撼網:不可能吧
河智苑到鄉下體驗菜園的樂趣。(圖/翻攝自河智苑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4歲南韓女星河智苑,擁有清新脫俗的氣質及亮麗的外表,出演多部電視劇如《秘密花園》、《奇皇后》皆有亮眼的收視率,有「電視收視女王」之稱。去年(2022)演完《謝幕》後,休息了一陣子,期間發揮長才舉辦畫展,相當厲害。日前她在IG更新近況,曬出多張「農婦照」,接地氣的穿搭仍抵不住女神氣場,吸引上萬人的目光。

更多新聞: Lisa演唱會「幫粉絲破關Switch」玩到忘記唱 76秒畫面萌炸網:太可愛了!


《奇皇后》河智苑
河智苑在農村體驗田園生活。(圖/翻攝自河智苑 IG)

河智苑日前在IG分享多張前往農村摘採蔬菜的生活照。照片中,她身穿灰色短袖上衣、寶藍色休閒褲,身上圍了圍裙,頭上還戴著客家碎花布的頭巾,她戴著手套正在剝洋蔥,仔細一看,她大喇喇地坐在地上,腳上的鞋子還沒穿好,大拇趾外露,非常自然,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奇皇后》河智苑
河智苑不計形象坐在地上剝洋蔥,鞋子還沒穿好。(圖/翻攝自河智苑 IG)

《奇皇后》河智苑
河智苑工作一陣子後,躺在木板上休息。(圖/翻攝自河智苑 IG)

除了剝洋蔥外,河智苑也親自到菜園裡挖番薯、大蒜,在大太陽下辛勤的挖呀挖,絲毫不怕被曬黑或曬傷。辛苦工作一陣子後,河智苑將身上的「農婦裝扮」脫下,坐在菜園旁的木製平台上休息,看得出她非常享受農村摘菜的樂趣,並快樂地沉浸在大自然的氛圍裡。

《奇皇后》河智苑
河智苑還挖了大蒜、番薯等農作物。(圖/翻攝自河智苑 IG)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怎麼可能還這麼漂亮」、「姐姐的腳趾頭在打招呼」、「歐膩真的太漂亮」、「姐姐什麼時候拍新劇」、「太可愛了」、「打算做什麼菜?」、「姐姐的大拇指好可愛」、「完全適應了鄉下生活」、「姐姐腿好長」。




更多新聞: 陳冠希狠甩「阿北皺紋」少年感全外洩 42歲「超狂真面目」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