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違停被轟「跟朱學恒差不多」!羅百吉氣炸喊告結局大逆轉
網紅Cheap(右)和羅百吉(左)上演大和解。(圖/翻攝自Cheap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電音教父」羅百吉日前在臉書發文,秀出多年前把兩台超跑停在人行道的照片,結果意外引起爭議,遭網紅「Cheap」截圖公審,重砲開轟「有夠噁心,跟朱學恒差不多」,羅百吉也不甘示弱揚言提告,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引來外界關注!不過Cheap昨(13)日親自現身道歉「我必須跟百吉哥道歉,不該罵他是朱學恒」,坦言「朱學恒名聲已經臭到可以藍綠和解、人神共憤的境界了」,雙方各退一步,也讓這起紛爭就此落幕。

更多新聞: 穿太辣挨酸「會討人厭」…米可白動念「塗掉邪惡陰影」網狂勸

Cheap因為違停槓上羅百吉,Cheap昨(13)日發文,表示雖然他之前靠X羅百吉把車停在人行道,但對方其實還是認同人本交通的概念,「只是他不爽的點,是我把他跟朱學恒並列~是的,確實不對,朱學恒名聲已經臭到可以藍綠和解、人神共憤的境界了」。

不爽違停被轟「跟朱學恒差不多」!羅百吉氣炸喊告結局大逆轉
網紅Cheap現身向羅百吉道歉。(圖/翻攝自Cheap臉書)

對此,Cheap親自現身跟羅百吉道歉,坦言「我必須跟百吉哥道歉,不該罵他是朱學恒,而百吉也承諾,不會再把車子停到人行道,並會一起為人本交通努力」,此外,羅百吉也說他願意在8月27日的行人大遊行現場擔任DJ,「我是怕現場太嗨啦,感謝百吉哥」。

羅百吉
網紅Cheap現身道歉,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圖/翻攝自Cheap臉書)

Cheap也在留言處補充自己與羅百吉互動的照片,笑說「我送百吉哥sagami 超大尺碼安全套~ 這尺寸有給尊重吧」,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叫好「Cheap太神啦!」、「歡迎任何能成為隊友的人」、「不打不相識,現在友軍加一」、「這到底什麼鬼轉,快笑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6大黑化證據」揭陳綺貞真面目!音樂人祝賀:恭喜卸下女神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