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拜登合照...跨性別網紅「上空拍片」引反彈!惹怒華府遭列黑名單
跨性別網紅白宮「裸上空」,惹怒華府遭列黑名單。(圖/翻攝自Rose Montoya抖音)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白宮上週六(10日)為了慶祝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舉辦一場派對,邀請許多名人到場同歡,不過一名跨性別網紅蘿絲‧蒙托亞(Rose Montoya)在和總統拜登(Joe Biden)合影之後,竟直接在白宮花園「裸上空」,畫面一出立刻引發反彈,白宮也痛批蘿絲的行為太誇張,將他列入黑名單,未來不能再出席白宮活動。

更多新聞: 薩摩耶撞臉「白熊拉麵」 包裝!網見對比照被萌翻:根本一模一樣


才和拜登合照...跨性別網紅「裸上空」引反彈!惹怒華府遭列黑名單
蘿絲和拜登開心合照。(圖/翻攝自Rose Montoya抖音)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蘿絲是一名原生理男性的跨性別網紅,IG擁有超過10名粉絲追蹤,可說是有一定的影響力,她上週出席白宮舉辦的同志驕傲月派對,而她似乎太過興奮,在她自己社群平台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和總統拜登合照後,她赤裸上身站在白宮前合照,應片一出引發各界反彈,對此,白宮緊急發出聲明表示「這種行為對白宮任何活動,都是極其不恰當與不尊重,並不能反映我們為慶祝LGBTQI+家庭或其他數百位出席賓客而舉辦活動,該影片中的人士未來將不再被邀請參加相關活動」。


據了解,蘿絲原本是一名男性,她也是跨性別網紅,在爭議爆發後,她本人透過抖音辯護自己的行為,她表示「我完全支持跨性別運動和解放乳頭,我的跨性別男性友人正在炫耀他們最高超的手術疤痕,並過著快樂的生活,我想加入他們,而且完全符合華府法律」,蘿絲認為自己沒有做出任何不法或是猥褻行為,強調自己只是享受存在自己身體裡的快樂和真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被煩死!他花千萬買下「哈利波特」家 曝每天有粉絲「敲門」要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