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涉性騷宣布「退出演藝圈」 啦啦隊女神「短今」淚崩控訴!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明政 台北報導

MeToo風暴從政治界延燒演藝圈,藝人許傑輝接連被女星指控,在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涉嫌性騷,除了藝人黃云歆之外,包括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也淚崩控訴,對於越來越多人出面發聲,許傑輝則在社群PO文表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目前拍攝的戲劇,恐怕面臨換角。

更多新聞: 錯把台灣千元紙鈔當人民幣 台美混血當街羞愧崩喊:我應該知道這個

找來已故舞后劉真、擔綱女主角,藝人許傑輝在2013年,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卻接連被參與演出的成員,指控涉嫌性騷。

鼓起勇氣PO文,女星黃云歆率先在臉書分享遭遇。

提到當時除了先被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還把巧克力、拿到她胸前,問她可以夾得住嗎?

強調如果有人利用職權,或各種不對等關係,這樣對待你的時候,請至少一定要告訴身邊的人,如果有勇氣當場表明不舒服更好,直言自己遲了,希望以後的人都來的及。

而其他受害者,也陸續跳出來控訴。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說,「他覺得我的胸部很像豆腐,然後就問我說是不是假的,因為我當時就是有一點不知所措,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那個小房間裡面,(導演)又後來問說,他可不可以摸摸看,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裡面,我當下不知道怎麼反應,然後他的手就伸過來了。」

許傑輝涉性騷宣布「退出演藝圈」 啦啦隊女神「短今」淚崩控訴!

回想過程忍不住淚崩,職棒啦啦隊成員短今也自曝,曾被許傑輝襲胸得逞,選擇把事情說出來,是不希望再有其他人受害。不過曾合作拍戲的藝人楊小黎,則說自己沒參加過許傑輝的表演課。

藝人楊小黎說,「都是比較是同事跟夥伴的角色,對我來講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前輩,那因為其實沒有常密切聯絡,但就是在戲劇跟主持上面,偶爾碰到的時候他也會提點一些。」

許傑輝涉性騷宣布「退出演藝圈」 啦啦隊女神「短今」淚崩控訴!

近期才以「火寮一哥」角色再度火紅,許傑輝臉書最新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而目前正拍攝「我的婆婆」第2季,緊急暫停拍攝,恐怕面臨換角。

更多新聞: 20年前就性騷?許傑輝被爆對服裝師「毛手毛腳」:跟螢光幕前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