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短今哭了!稱當年不知保護自己 現在長大了要說出來
短今受訪淚訴當年受許傑輝性騷擾經過。(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日身陷多起性騷擾指控,包括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等多位演員、舞台劇團員都現身揭發當年的惡行,今(15)日短今受訪,哽咽還原當初許傑輝以試鏡名義進入更衣室對她性騷擾的經過,她哽咽地說「當時不知道要保護我自己,我覺得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所以我想要把這樣的事情說出來」。

更多新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第3名受害者」揭他錄影惡行:公然伸鹹豬手摸臀

短今今日受訪還原當時遭到許傑輝性騷擾的事件,並表示當時她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在許傑輝的表演課上,許告知短今他所執導的作品中「有些角色還沒有確定」,並私底下告訴她「有一個角色需要展露身材」,問她要不要參加試鏡,短今當下答應,結果表演課後,許傑輝就把她叫到小房間換上馬甲給她看。

短今說,她本以為試鏡會有監製或是其他工作人員在場,結果在她換完衣服後,導演就直接進入房間內的更衣室中,看完她的身材直接說她的胸部像豆腐,還問她胸部是不是假的,短今當下不知所措地回答「是真的」,接著許傑輝馬上又問「可不可以摸摸看」,因為現場幾乎只有她和許兩人在更衣室以內,讓她當下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許傑輝完全不等她回應「手就伸過來了」。

短今哭著說,她在被觸摸的當下「腦海中一片空白」許傑輝摸完之後就離開房間,只剩她在更衣室裡面,她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應該要跟誰反映」,所以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短今繼續哽咽表示,她一直想辦法去忘記這件事,說服自己「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也變得很討厭別人和她肢體接觸,她沒有去看醫生,只是一直說服自己去忘記她,她還說昨日晚上看到黃云歆的文章之後,她才知道有人和她一樣經歷這樣的事情。

短今說「因為我覺得當時不知道要保護我自己,我覺得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所以我想要把這樣的事情說出來」。記者繼續問到,對於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您如何看待這件事情?短今則說,她其實就是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其他人遭遇到像她這樣的事,她覺得「做壞事的人就應該要受到懲罰」。

更多新聞: 20年前就性騷?許傑輝被爆對服裝師「毛手毛腳」:跟螢光幕前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