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侯幕僚因整合起口角 朱立倫急撇清「是造謠」

民視新聞/楊喻晴、宮仲毅 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後,民調一路跌到「老三」,遲遲無法獲得郭台銘及韓國瑜支持也是關鍵,現在還傳出,侯友宜跟黨主席朱立倫幕僚為此在內部會議起口角,朱立倫急撇清是造謠,但他也被爆,在私下聚會說「必須要有權力的人才能解決」,暗示侯友宜應負責處理黨內整合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不只一間幼兒園餵藥? 卓冠廷曝侯友宜策略:全部質疑是假訊息

消防退休人員協會總會會員大會現場,彷彿國民黨造勢大會,要參選總統的侯友宜沒到場,透過影片祝賀,黨主席朱立倫,也幫他拉票。

傳朱侯幕僚因整合起口角 朱立倫急撇清「是造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尤其(侯友宜)警大校長期間,我們所有很多警消同仁,都是消防系畢業的,以袍澤之情與同事之誼,大家應該要做為侯友宜最大的後盾。」

主持人說,「現代的"諸葛亮",他的做事表現可圈可點,我們現在歡迎朱立倫主席。」

造勢場合,司儀故意稱呼「豬哥亮」,時間點又是性騷案連環爆的當頭,加上侯友宜民調掉到第三,未見起色,傳出朱立倫,可能出手,進駐侯團隊,甚至傳出擔任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主委。

傳朱侯幕僚因整合起口角 朱立倫急撇清「是造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我做為黨主席就像總教練一樣,所有該做的工作我們一定全力以赴,未來我們競選總部怎樣組織架構,我們一定會跟候選人及競選團隊,大家一同討論,只要對我們選戰有幫助的,我們都可以來做。」

朱立倫不願證實,只強調會全力輔選,但他的幕僚團隊,卻被爆和侯友宜陣營,在內部會議起了嚴重口角爭執,互指對方沒有整合郭韓兩人,傳出朱立倫更在私下聚會冷回,「必須要有權力的人才能解決」,似乎在暗示侯友宜作為「主帥」,該負起更多責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沒有發生的事情如果憑空捏造,惡意造謠得利的是誰,我們相信這中間一定要不斷地努力,把這樣的造謠者,我們現在不是需要造浪者,我們是一定要把造謠者找出來。」

朱立倫急撇清內部矛盾,但侯友宜受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後,內憂外患不斷,已經引發基層焦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侯朱幕僚爆嚴重口角? 朱立倫:要把造謠者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