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台灣酒征服父母!南韓爸一口喝完還想要 女兒不給被說:好小氣
南韓正妹導遊日前在台灣旅遊時,買了一瓶由台灣酒廠所釀製的威士忌,還帶回家與雙親共享,熱愛飲酒的沿爸竟開心到一口乾完讓阿沿傻眼。(圖/翻攝「 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屬於亞熱帶至熱帶氣候,濕熱的天氣被認為不適合釀製酒類,不過卻有酒廠成功釀製出了威士忌,還獲得國際肯定,而且酒液甘醇味美,深受大眾喜愛。近日南韓正妹導遊阿沿到台灣時,也正巧帶回一瓶台灣釀製的威士忌,並給自己的父母試喝,沒想到覺得好喝的沿爸直接一口乾掉,馬上伸手想向女兒多討要一點威士忌,阿沿這次卻只倒了一點點,讓沿爸不禁抱怨:「好小氣哦!」

更多新聞: 喝2瓶威士忌酒駕上路 醉漢酒測值1.06稱要騎車搭捷運


用台灣酒征服父母!南韓爸一口喝完還想要 女兒不給被說:好小氣
見到爸爸一口喝掉威士忌,還想要向她多要時,阿沿驚訝不已。(圖/翻攝「 Withing Korea」YouTube)

南韓正妹導遊日前在台灣旅遊時,買了一瓶由台灣酒廠所釀製的威士忌,還帶回家與雙親共享,只見阿沿準備了一大盤草莓,跟父母介紹來自台灣的威士忌,打算配著草莓享受美酒,沿爸沿媽聽到來自台灣的美酒顯得躍躍欲試,阿沿則是事先提醒父母,該酒的酒精濃度高達40%,也是屬於很烈的酒,接著三人拿起酒杯,先是聞了一下撲鼻而來的香氣,然後碰杯歡慶,開心品嚐了從台灣來的威士忌。

用台灣酒征服父母!南韓爸一口喝完還想要 女兒不給被說:好小氣
沿爸見到酒杯中女兒給他的酒,只有一點點的時候,忍不住抱怨女兒小氣。(圖/翻攝「 Withing Korea」YouTube)

沿爸淺嚐後馬上讚道:「非常順口!」隨後又將手上剩餘的酒液一飲而盡,讓一旁的阿沿傻眼,瞪大眼睛直問:「爸爸你喝完了?」沿爸則是伸手還想多要一點威士忌,阿沿因為擔心只再倒了一點點的酒給沿爸,讓沿爸忍不住唸女兒:「好小氣哦!」一直想要多喝威士忌的味道,阿沿看到父母這麼喜歡,便承諾去台灣會再多買其他口味回來,父母才開心地用國台語向她道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台中西屯|韓國人創的韓式餐酒館「調酒尬炸雞」罪惡感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