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芳盈控「至少十人遭性騷」 朱凱翔PO《倚天屠龍記》反擊
朱凱翔引用《倚天屠龍記》。(圖/擷取自博客來)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媒體人朱凱翔性騷疑雲持續,下午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召開記者會,痛斥朱凱翔放任網軍及支持者持續霸凌受害者,並稱據其所知「至少有10人遭性騷」。但朱凱翔經營之FB粉專「不演了新聞台」,下午卻PO出一段金庸《倚天屠龍記》小說,疑似在影射「有人心懷叵測,意圖混水摸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先表態「接棒林飛帆」 綠美女議員:願背水一戰對決王鴻薇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朱凱翔對她言語、肢體性騷擾,也爆出Z女、A女、新北議員陳乃瑜等受害者。今(15)日下午陳芳盈召開記者會,批評朱凱翔放任網軍及支持者繼續霸凌受害者,批評朱意圖等風頭過去後再復出,且前後受害人數「至少有10人」。

面對指控,朱凱翔經營之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稍早突然貼出一段已故作家金庸的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其中提到「(金毛獅王謝遜)...謝大俠懺悔前罪,若有人為報父兄師友大仇,縱然將他千刀萬剮,謝大俠均所甘受。」「但若有人心懷叵測,意圖混水摸魚,殺人滅口,那可人人管得。」疑將自己比擬為小說中已經徹底悔悟的謝遜,同時影射這些MeToo女性中,有人並非真正的受害者。

貼文最後一段:「我和謝遜無怨無仇,何必要殺人滅……」底下這「口」字尚未說出,斗然間知道說錯了話,急忙停住,臉色慘白,不禁向周芷若望了一眼。」則似在暗指有人在背後主導,操縱整起事件走向,意圖置自己於死地。

快新聞/陳芳盈控「至少十人遭性騷擾」 朱凱翔PO《倚天屠龍記》反擊
朱凱翔PO金庸《倚天屠龍記》小說片段。(圖/擷取自不演了新聞台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網笑爆!侯友宜竟稱中國為「西邊」?她1比喻傳神嘲諷「選侯當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