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藥案燒汐止/侯強調結果陰性 學者范世平:「零容忍、零檢出」才對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諷刺,只要藥物不超過每毫升200奈克,新北市乾脆開放用藥。(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新北汐止幼兒園傳出有疑似受害孩童家長,控訴孩子也被餵藥,並驗出安眠藥物「苯二氮平類」(Benzodiazepine,BZD)的殘留劑量,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檢驗結果為陰性,要以專業判讀為主。對此,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諷刺新北市乾脆開放用藥好了,餵藥案事件的受害孩童應「零容忍」、「零檢出」才正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幼兒園孩童驗出「安眠藥」 專家分析數值批:可想而知之前濃度有多高


餵藥案燒汐止/侯強調結果陰性 范世平諷刺:新北乾脆開放好了!
侯友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侯友宜官方臉書)


侯友宜稍早在臉書回應,衛生局今天積極聯繫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後,部立台北醫院表示,6月9日前往部北小兒科就醫的一名小朋友,12日尿液BZD結果為20ng/mL(奈克/毫升),13日經複檢結果為29ng/mL,兩次檢測結果皆小於200ng/ml,結果判定為陰性。請大家以專業判讀為主,千萬不要臆測數值,以訛傳訛!

餵藥案燒汐止/侯強調結果陰性 范世平諷刺:新北乾脆開放好了!
范世平在節目中感嘆,新北市政府還想要欲蓋彌彰。(圖/民視新聞)

對此,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諷刺,「我覺得新北市乾脆開放好了,只要不超過每毫升200奈克,鼓勵各個幼兒園都來使用苯二氮平,是不是這樣子?」,痛批侯友宜「應該這樣子嗎?」,范世平認為餵藥案事件要「零容忍」、「零檢出」才對,怒斥「低於200奈克是陰性,所以190奈克沒關係,還是陰性啊,可以這樣嗎?」,范世平也感嘆「新北市政府還想要欲蓋彌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先表態「接棒林飛帆」 綠美女議員:願背水一戰對決王鴻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