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銅板料理推薦│料多味美海產粥超澎湃 懷舊裝潢回憶十足

位於楠梓土庫路上的海饌食堂,是當地居民與學生族最熱門的用餐選項。店內餐點幾乎都是銅板價,還有免費紅茶讓你無限暢飲,CP值超高!

更多新聞: 土耳其男吃夜市1美食 笑喊:有台灣的感覺

楠梓銅板料理推薦│料多味美海產粥超澎湃 懷舊裝潢回憶十足

位在高雄楠梓土庫路上的海饌食堂,主打各式銅板價的餐點,無論是鍋燒系列還是招牌的海產粥,都以料多味美、價格親民、超高CP值廣受在地居民與學生族群的青睞。


海饌食堂有別於一般小吃店的裝潢,店內採用學校教室的懷舊風格,大大的黑板、陳列整齊的木頭課桌椅,營造出學生時期在教室吃飯的氛圍,讓人感到有趣又懷念。



店內有附贈免費的古早味紅茶,旁側設置餐具區、佐料區取用都很方便。


餐點分為招牌海鮮、鍋燒、炒泡麵三種系列,加飯加麵都只要15元,所有品項幾乎都是百元內即可享用。即使是現在萬物皆漲的時期,老闆也依舊維持銅板價格販售美味的料理,並且每道菜餚都堅持不添加味精,蔬食海鮮也是當天進貨,讓各方的饕客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真誠與心意。



海產粥


海產粥加入了Q嫩魚片、肥美蛤蠣、彈牙小卷、大白蝦和肉片,再撒上些許的油蔥酥增加香氣,用料豐富份量十足,其中最重要的關鍵便是湯頭,老闆以豬大骨與多種蔬果慢火燉製,堅持不添加味精,保有食材天然的風味,湯頭香濃而不油膩,搭配上綜合海鮮一起烹煮,讓每一粒米飯都能吸附湯汁以及海鮮的鮮甜,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份佳餚!


海鮮鍋燒意麵


鹹香帶甜的湯頭搭配滿滿的海鮮,再搭上一顆Q彈的溫泉蛋口感十足。將溫泉蛋輕輕戳破,讓滑順的蛋液流入湯底,包裹住配料與意麵,一口下去蛋香濃郁、鮮香味美,搭配富有口感的意麵簡直絕配!


炒泡麵


炒泡麵的醬汁是台式炸醬的鹹香風味,濃而不膩,焦香的荷包蛋讓整道菜品的風味更加豐富,獨特的炸醬搭配鮮嫩入味的肉片,令人食指大動。


鹽蒸蛤仔


以清蒸的方式保留蛤蜊原有的鮮美口感,搭配提味的蔥花一起入口,鮮嫩多汁風味十足,讓人直呼過癮!留下的湯汁還能添入其他的餐點中,讓餐點更添味道層次。


鹽蒸蝦


新鮮的白蝦經過精心烹調,搭配椒鹽增添微辣鹹酥的香氣,適度的清蒸保留蝦肉的鮮嫩,椒鹽辛香的口感舞動著味蕾,簡直人間美味!


海饌食堂 楠梓土庫總店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店家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97號

店家電話:0735397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6:30-20:30(週六公休)

粉絲專業:https://bit.ly/3oujUs8 


延伸閱讀//楠梓15公分高「掉下巴無敵海陸堡」等你來挑戰! 飲料無限續
延伸閱讀//花和茶的甜蜜融合!高雄時尚養生手搖茶,將浪漫打包帶走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他訪16年前運將激推美食 網驚:料理僅漲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