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竟有「隱藏好康」台灣也有!符合1條件只要「2步驟」免費吃
一蘭拉麵有一項隱藏好康,許多民眾都不知道。(圖/翻攝自一蘭拉麵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一蘭」是不少台人訪日必吃的行程之一,自2017年展店來台後,即使價格昂貴,每日從早到晚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事實上,日本一蘭拉麵其實有隱藏的免費服務,只要是12歲以下的兒童,就可以免費招待「兒童拉麵」,在台灣也享有相同的服務,只需要2步驟,就能免費兌換「兒童拉麵」。

更多新聞: 滴妹飲料店「助理缺」30K起 網見7項工作內容狂吐槽:不要開玩笑

一蘭拉麵竟有「隱藏好康」台灣也有!符合1條件只要「2步驟」免費吃
一蘭拉麵是不少人心中的拉麵冠軍。(圖/翻攝自一蘭拉麵臉書)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帶了2個小孩去吃一蘭拉麵,3人吃完去結帳時,竟然只需要付1碗的錢,詢問之下才知道,12歲以下的兒童可以免費獲得成人份量一半的「兒童拉麵」,且一名大人最多可以帶5個小孩。不少網友得知後,都覺得這項隱藏好康真的太讚了,之前完全沒發現可以免費兌換。

一蘭拉麵竟有「隱藏好康」台灣也有!符合1條件只要「2步驟」免費吃
日本網友發現12歲以下的小孩,去一蘭拉麵可以獲得免費招待拉麵。(圖/翻攝自推特)
台灣一蘭拉麵同樣能免費獲得「兒童拉麵」,只要父母下載APP,註冊成為會員後,就能獲得每日由系統自動派發的2張「兒童拉麵」招待券,限12歲以下兒童使用,且使用時大人需點至少乙碗拉麵、每位孩童僅限兌換乙碗兒童拉麵,兌換時還需向店員出示有身分年月之證件,規定相對日本嚴格。據了解,台灣一蘭拉麵原先免費兌換的年齡為0~6歲,2022年4月才擴大至0~12歲。


更多新聞: 整隻「大青蛙」趴碗裡!雲林拉麵推新口味「蛙呀蛙呀蛙」:歡迎拿來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