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魚片耽誤?他激推壽司郎這「隱藏神品」讓老饕讚翻:這2項必點
有網友意外發現壽司郎的「隱藏神物」相當好吃,品項曝光後也引發議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部分愛吃壽司與生魚片的民眾,會前往迴轉壽司店大快朵頤,不僅料理種類多,想吃什麼還可以自行拿取,可說是相當方便;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連鎖店家「壽司郎」的其中一個品項驚為天人,讓他忍不住在PTT上詢問並直呼「沒人發現嗎」,該文也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每個人身上都有!蚊子最愛「1氣味」 專家:大部分的蚊子都會被吸引

該網友在PTT以「沒人發現壽司郎薯條超好吃嗎?」發問,並寫下:「帶皮馬鈴薯細薯;壽司郎的40元薯條也太好吃了吧,然後現在大片鮭魚三貫60,真的要成為鮭魚富翁。」該網友的看法讓不少人也相當認同。

被生魚片耽誤?他激推壽司郎這「隱藏神品」讓老饕讚翻:這2項必點
該網友盛讚壽司郎的炸薯條非常好吃。(圖/翻攝]PTT)


部分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這樣40喔」、「出爐的薯條是能難吃到哪?」、「迴轉壽司店的炸物超好吃」、「蠻好吃的」、「每次去都點」、「被生魚片耽誤的薯條店」、「 薯條超好吃啊」、「壽司郎最好吃的就薯條了」。

被生魚片耽誤?他激推壽司郎這「隱藏神品」讓老饕讚翻:這2項必點
不少人認為該店的冰品與炸物是必點項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此外,有內行人指出冰品跟炸物是該店必點,留言「冰必點」、「40元冰+抹茶粉+少許海鹽也很好吃」、「認真說壽司郎該點的是炸物跟冰」。

更多新聞: 二手價太低…畢業後「舊課本怎處理最好?」過來人曝1管道賺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