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女志工控性騷擾 陳柏惟5點致歉:深刻反省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遭女志工控性騷擾,陳柏惟5點致歉。(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頻傳,前立委陳柏惟的志工今(15)日自曝曾被陳柏惟性騷擾,她說到,自己曾是陳柏惟的支持者,當了她的志工後曾遇過陳柏惟用左臉蹭她右臉並在她耳邊用氣音說「掰掰」,甚至還說過,「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等話語。對此,陳柏惟也透過臉書表示,「我很抱歉,深刻反省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手未開口就先被淘汰?  《音樂主理人》海選複賽激烈過程搶先曝光

一名女志工表示,自己曾經是陳柏惟的支持者,2020年,收到幕僚的招募,成為了他的志工,過去曾經被蹭臉頰,陳柏惟還對她說過,「妳哪天想學按摩再跟我說啦 我幫你出錢讓妳去學」、「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等話語。

對此,陳柏惟晚間透過臉書說到,自己對於志工的發文誠摯道歉,他說到,跟巫小姐會認識是因他在2019年選舉時,而後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職場上遇到性騷擾。由於該職場是在他的選區,他知道後覺得這件事需要協助,因此請團隊主動聯繫,解決這件事,是因為這樣才跟巫小姐認識。

陳柏惟表示,而後當選他成立了壘球隊,該名女志工加入他的志工與壘球隊,擔任球隊行政。在過程中他表達被球員性騷擾,自己得知此事後,開除了該名球員,阻絕性騷擾在球隊中有再度發生的可能。一直以來,發生在她身上的遭遇,自己不只一次努力協助。在主觀意識上,在幫他解決性騷擾的困境後,他當然不可能願意成為對她性騷擾的加害者。但是造成對方不舒服,的確是自己該負起的責任。

陳柏惟說,關於該名志工文中提到自己不當的言語為她帶來困擾與不適,為此他感到相當抱歉,也希望能獲得她的諒解,「無論我是否有這樣的動機,造成不舒服是事實。在這件事情上,我傷害支持者對我的期待與信任,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陳柏惟表示,不管是該名女志工還是社會各界與親友,因此受到連累與傷害者,他都非常抱歉,「關於性平方面,我的確有所不足,深刻反省,日後會更謹慎仔細。謝謝她願意說出來,讓我知道自己不對的地方,讓她產生不舒服,言詞相處的拿捏不恰當,我很抱歉,深刻反省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快新聞/遭女志工控性騷擾 陳柏惟5點致歉:深刻反省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陳柏惟臉書發文。(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又射了!5月底以來第11次 朝日本海發射導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