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假車禍想求償? 婦衝馬路突摔駕駛急煞險撞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有民眾清晨5點多,開車在苗栗市區街道,突然被一名路倒婦人嚇到!婦人突然出現在馬路上摔倒,嚇得駕駛緊急煞車,差一點就撞上,婦人自摔後立刻起身,離開現場,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建議駕駛遇到類似狀況,還是通知警方到場,釐清事發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王丹涉嫌性騷擾 今均列被告偵辦

民眾開車在苗栗市區街頭,清晨五點多,天色才剛亮,但眼前出現這一幕,駕駛差點被嚇壞,戴口罩的婦人,突然倒地,開車駕駛緊急煞車,差一點點就撞了上去,差一點就撞上,但婦人自行爬起來,看了駕駛一眼,隨後轉身離去。誇張的畫面,發生在苗栗市民族路上,民眾都說太扯了。

製造假車禍想求償? 婦衝馬路突摔駕駛急煞險撞

民眾說,「視線不良嗎?她突然這樣跑出來差點撞到她,太恐怖了,她從哪出來,她跌到中間耶。」、「突然跑出來,會嚇一大跳,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她是碰瓷的嗎?她從哪裡衝出來的。」

還有民眾質疑,婦人會不會是要來「碰瓷」的嗎?不過轄區警方說,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隨後該名婦人及自小客車駕駛,自行離開,若遇此類狀況,可及時撥打110報案請警方到場,並將行車紀錄器影像保留,提供釐清事發真相。」

製造假車禍想求償? 婦衝馬路突摔駕駛急煞險撞

清晨時段視線昏暗,婦人到底是下雨摔倒?還是碰瓷想求償?目前動機不明,幸好駕駛反應快緊急煞車,沒撞上人,卻也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成副總羊曉東遭爆性騷擾3員工 怒告中市議員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