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敬北朝鮮搗「彈」 美軍核潛艦「密西根號」停靠釜山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再升高,朝韓雙方態度強硬,互不相讓。昨天韓美舉行最大規模聯合實彈演習,北朝鮮回敬導彈試射,今天美軍再派出核潛艦訪韓,加強嚇阻力道,落實「華盛頓宣言」承諾,提升美國戰略資產可見度。

更多新聞: 美國蟲蟲危機!上萬肉食蟋蟀互啃發惡臭宛如末日 滿街跑噁爛畫面曝光

靶場爆出橘紅火球,這是15號的韓美「聯合配送」演習,是兩國最大規模的共同實彈演習,體現總統尹錫悅的「和平靠實力」方針。

回敬北朝鮮搗「彈」 美軍核潛艦「密西根號」停靠釜山

南韓總統尹錫悅說,「唯有靠自己保護國家安全才會有真和平,唯有敵人不敢挑戰能戰勝敵人的國軍,才能確保南韓的自由和平與繁榮。」

這次演習在南韓京畿道抱川市舉行,距離北朝鮮邊界短短不到30公里。雙方總共出動2500名官兵,610套武器系統,從戰機、攻擊直升機、無人機到坦克都有。

韓、美兩國宣稱演習屬於防禦性質,但平壤指控,美韓軍演是為侵略北朝鮮做準備,並且在同一天就朝日本海試射兩枚導彈,以為抗議。

回敬北朝鮮搗「彈」 美軍核潛艦「密西根號」停靠釜山

美國毫不示弱,16號就派出俄亥俄級核潛艦「密西根號」停靠釜山港口,創近六年來美國巡弋飛彈核潛艦訪韓的首例,落實4月發布的「華盛頓宣言」。雙方劍拔弩張,朝鮮半島更加戰雲密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德國學生主動合照喊「支持台灣」 謝志偉忍住眼眶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