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美國德州小鎮! 3死逾百人傷宛如廢墟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小鎮佩里頓,當地時間6月15日遭龍捲風重創,造成至少3死、超過百人受傷,多棟建築受損,聯邦救難人員已經前往當地協助救災,截至稍早小鎮所在的奧希爾特里郡仍有6800用電戶停電,整個德州則有18萬5000戶停電。

更多新聞: 臉皮有夠厚!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

目擊者說,「龍捲風正切過城鎮!」

巨大漏斗雲就在眼前,龍捲風穿越美國德州與佛州,德州小鎮佩里頓滿目瘡痍。

目擊者說,「實在是...這個區域被徹底摧毀。」

龍捲風襲美國德州小鎮! 3死逾百人傷宛如廢墟

當地至少3人死亡、超過百人送醫,空拍畫面看到,龍捲風肆虐過後,部分鄰里已經夷為平地。

佩里頓居民詹姆絲說,「龍捲風成形落在我們頭上,它突然出現,警報沒響沒時間避難。」

危機來的毫無預警,婦人只能趕快躲進停在屋旁的卡車驚險逃生,她家也躲過一劫,但其他建築就沒這麼幸運。

佩里頓居民洛馬說,「我叫我哥看窗外當下突然停電,他說不行我們要趕快走,一離開屋子就看到龍捲風在那,就在我們家旁邊。」

龍捲風襲美國德州小鎮! 3死逾百人傷宛如廢墟

當地消防隊遭龍捲風直接撞上,變成一片廢墟,幸好救護車和消防車都奇蹟似地沒有受損。聯邦救難隊已經前進災區,跟本地人員合作救災。

風災過後,災民打起精神清理家園,也有學校快速應變提供災民棲身處所,協助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龍捲風重創德州小鎮 災後1天全州仍有18.5萬戶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