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有夠厚!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
香港人Jer仔分析,那些無理取鬧的中國大媽,都會耍流氓的,做賊先喊抓賊,反過來誣陷對方,或是把大家都拖下水抹黑。(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網路流傳一句話「大媽出征,寸草不生」,暗諷中國大媽的無理取鬧的行為,近日中國人又在國際上鬧出笑話,一名中國大媽在日本茨城縣大洗町海水浴場偷挖牡蠣,當地民眾發現後上前制止並報警,大媽不僅沒有悔意,還大聲叫囂並出手推人,一度倒地佯裝自己受傷,誇張行徑全被日本民眾錄下,正巧他是一位日本網紅,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外界議論,香港人「Jer仔」吐槽,不要認為別人歧視中國「也不看看你們去其他地方有多麼賤格(品行卑劣)」。

更多新聞: 好狠心!中國父女借地方避雨遭拒 警衛喊「要死人就死吧」掀網論戰


大開眼界!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
中國大媽在日本海水浴場偷挖牡蠣,被當地人制止後,不僅沒有悔意還大聲叫囂動手推人,讓Jer仔看傻眼。(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發現,通常和這些中國大媽發生爭執,會歷經三個階段,剛開始發生衝突時,大媽都會大聲嚷嚷要叫警察,實際上是想讓事情複雜化,刻意麻煩、浪費他人時間,進而讓人知難而退,若雙方僵持不下,大媽們就會惱羞成怒,情緒異常激動,飆罵髒話甚至是出手傷人,直到真的報警請公權力介入時,大媽會瞬間冷靜下來,在警方抵達現場前逃跑,來不及離開現場的話,則會睜眼說瞎話,把自己說成受害者,把黑的說成白的。

大開眼界!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
Jer仔吐槽,中國人不要覺得其他人歧視他們,也不看看自家人在國外都做出什麼事情。(圖/翻攝「Jer仔」YouTube)

那要如何應對這些戰鬥力其強的大媽,Jer仔認為秘訣就是一個字「鎖」,關到他們害怕,怕到以後都不敢在其他地方做出無賴行為,Jer仔直言面對他們千萬不能手軟,網友也吐槽中國大媽耍賴無極限「大媽和某國外交部的行為一致,責任永遠不在中方,賊喊捉賊」、「中國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Jer仔總是前面笑料滿點,後面又有理性分析」。

更多新聞: 小粉紅不承認「台灣是國家」撕毀入境卡 真實身分曝他喊:來台動機不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