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座在東京! 「哈利波特影城」盛大開幕吸粉絲朝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系列,問世20多年來在全球持續享有超高人氣,而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昨天(6月16日)在日本東京盛大揭幕,園區內徹底還原了作品內的各式場景,再搭配各式各樣影中曾出現的服飾道具,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預售門票更已一路賣到8月以後。

更多新聞: 臉皮有夠厚!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

眾人一念咒語,面前的緞帶便應聲而斷,宣告位於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在6月16日正式開幕。這天一大早便立即湧入大批粉絲,穿上巫師袍準備進入魔法世界。

日本民眾說,「當年英國的哈利波特影城落成時,我就一直很想去那邊看看,就有種夢想實現的感覺真的超興奮的。」

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前身是當地知名的老牌遊樂園「豐島園」,不僅是全球第2座,也是亞洲首座哈利波特主題園區。

亞洲首座在東京! 「哈利波特影城」盛大開幕吸粉絲朝聖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總經理詹森說,「我們大約在5年前開始尋找,一個能建造第2座園區的地方,會選擇東京是因為這裡有著,非常龐大的哈利波特粉絲群,而且我們還能找到一個非常好的場地。」

整座園區占地達3公頃,比起英國倫敦的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更加寬廣,當中不僅展示電影中出現的各項小道具及服裝等物品,更將整個哈利波特世界都搬到了東京,從能容納所有學生的霍格華茲餐廳,到巫師專屬的斜角巷、禁忌森林等經典場景,要讓遊客體驗魔法魅力。

亞洲首座在東京! 「哈利波特影城」盛大開幕吸粉絲朝聖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總經理詹森說,「我們增加了一些新的展示場景,這些都是倫敦沒有的,例如我們設置了移動的大理石階梯,還有倫敦魔法部這還只是其中的2項,最重要的是我們增加了更多互動元素,讓參觀者能更貼近電影中的魔法,並且親身體驗。」

而在園區尚未開幕前,到8月為止的預售門票就全都銷售一空,而周邊的區域也期待,這座主題園區的超高人氣,能連帶帶動整個區域的觀光景氣。

更多新聞: 龍捲風重創德州小鎮 災後1天全州仍有18.5萬戶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