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開車1分鐘遇「106個跳動路面」 網傻眼:腎結石都震出來了
中國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一路段,在短短一分鐘的車程內,竟遇到106個跳動路面,讓許多網友看傻眼。(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道路為了讓車輛減速慢行,都會設置一條條的跳動路面,好提醒車輛駕駛減速,然而中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一路段,在短短一分鐘的車程內,竟遇到106個跳動路面,每個間隔約3公尺,如此密集又大量的設計,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直呼「腎結石都震出來了」!

更多新聞: 玩嗨了?愛犬見訪客興奮狂咬 行為專家「揭1關鍵」主人驚:誤會牠了


中國男開車1分鐘遇「106個跳動路面」 網傻眼:腎結石都震出來了
一名男子在開車時,行經一處空曠路段,邊開邊數他遇到了幾個跳動路面,結果驚人。(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經常分享轉貼各類影片的微博帳戶「細思極恐的怪談」6月17日分享一支影片,可見一名男子在開車時,行經一處空曠路段,邊開邊數他遇到了幾個跳動路面,結果他在短短一分鐘的車程內,竟遇到了106個,每個跳動路面間隔約3公尺,相當密集。

中國男開車1分鐘遇「106個跳動路面」 網傻眼:腎結石都震出來了
鏡頭畫面也跟著他的車子一起,整路都在震動,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感到傻眼。(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畫面也跟著他的車子一起,整路都在震動,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感到傻眼,紛紛留言,「想想地上舖的是錢,你就不會覺得多了」、「學醫的設計師設計的,治療腎結石的」、「腎結石震出來沒?」、「也太多了!誰想的設置這麼不合理」。

更多新聞: 他秀出「蠟梅水墨畫」美到窒息!「0費力」創作真相曝萬網驚:渾然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