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租近1年又毀房!房客留滿地垃圾、排泄物 專家揭屋內實況驚呆網
房仲YouTuber阿濱近期分享,台中一名莊姓女房客欠租約1年,且房內變成垃圾屋的驚人畫面。(圖/翻攝「濱室地產電台」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房東在出租房屋時,最迫遇上不準時繳交房租,甚至是將房屋內部堆滿垃圾、破壞租屋的惡房客,身為房仲兼YouTuber的阿濱近期分享,台中一位莊姓女房客長達近1年未繳房租,大樓管理員也表示已經超過1個月未見到對方,而阿濱接受房東請託,到租屋處確認內部狀況,沒想到一打開見到滿地垃圾,屋內臭氣熏天,還有隻小狗被棄置在屋內,誇張景象驚呆網友們。

更多新聞: 心臟爆擊!和尚鸚鵡珍貴育雛畫面曝 鳥寶跳「求奶舞」狂抖萌翻天


欠租近1年又毀房!房客留滿地垃圾、排泄物 專家揭屋內實況驚呆網
莊姓房客不只將租屋處變成垃圾屋,還將小狗獨自遺棄在屋內。(圖/翻攝「濱室地產電台」YouTube)

阿濱透露,在影片拍攝日前,就已經與警方到屋內確認房屋狀態,此次他與好友一同再訪,仔細檢查租屋狀況,一打開大門,就能見到滿地的垃圾,再加上屋內還有一隻小狗生活中,垃圾加上排泄物的臭味,讓屋內臭氣熏天,而臥房內的景象更是驚人,小狗將床鋪當作排便的專屬領域,一打開臥房門就見到床上佈滿狗屎,讓阿濱驚喊「很恐怖」。

欠租近1年又毀房!房客留滿地垃圾、排泄物 專家揭屋內實況驚呆網
屋內的小狗將床鋪當作排便領域,一進到臥房就能見到床上佈滿排泄物。(圖/翻攝「濱室地產電台」YouTube)

對於惡房客破壞租屋的狀況,阿濱與好友指出,當房客為未付滿兩個月的租金,或是急著入住租屋時,尤其是兩個星期內就想入住的人,房東都必須多加注意,這則影片公開後,房屋內部誇張的景象讓網友們超驚訝,另外有許多人關心屋內小狗的狀況,阿濱則回應,目前已請動保處相關人員安置小狗,請網友們不須擔心。

更多新聞: 中國男開車1分鐘遇「106個跳動路面」 網傻眼:腎結石都震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