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這樣告白!女大學生透露理想示愛方式 羞認:小鹿亂撞是必備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劉驊、濃濃街頭訪問大學生,怎樣的告白的方式最讓人怦然心動,沒想到濃濃透露自己的幻想告白,竟遭全場吐槽。(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偶像劇中,常會出現許多令人臉紅的浪漫情節,像是公主抱、壁咚等等,男主角會捧著大束玫瑰花向女主角告白,回歸現實,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的告白方式,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劉驊、濃濃街頭訪問大學生,怎樣的告白的方式最讓人怦然心動,沒想到濃濃透露自己的幻想告白,竟遭全場吐槽很不行。

更多新聞: 被陌生人偷走?南韓爸在台手機丟失急停卡 她想起「曾被跟蹤」結局反轉


 千萬不要這樣告白!女大學生透露理想示愛方式 羞認:小鹿亂撞是必備
接受街頭訪問的女大生坦言,喜歡約會最後在告白,這樣一整天都會有點小鹿亂撞,內心有點害羞跟期待的感覺。(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濃濃幻想男方騎機車送她回家後,幫她把安全帽拿下來的瞬間告白,沒想被女大生與劉驊強力反駁,表示拿安全帽的時候會很狼狽,表情不好看,而且劉海被壓得醜醜的,打破濃濃的幻想,相比盛大、誇張的浪漫示愛,許多女孩子透露,喜歡有點小儀式感的告白方式。

 千萬不要這樣告白!女大學生透露理想示愛方式 羞認:小鹿亂撞是必備
多數女生都不太能接受訊息告白,會認為沒有誠意,除非兩人相隔非常遙遠。(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大多女大學生認為,使用訊息告白會比較遺憾,還是希望能面對面告白,比較理想的狀況是,白天兩人約會,享受心中小鹿亂撞,一整天醞釀情緒後,在漂亮的餐廳或是海邊,簡單的告白,如果在太多人面前,又有很多親朋好友,不管有沒有要接受對方的示愛,都會很尷尬。

更多新聞: 畢業快樂!台少年參加美國高中畢典 與同學「交換台美國旗」超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