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台少年參加美國高中畢典 與同學「交換台美國旗」超感人
在美國當交換學生的台灣少年「Timmy」近日參加美國的畢業典禮,在典禮上和同學交換兩國國旗,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圖/翻攝「li_02.16」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畢業季到來,不只台灣學生即將邁向下一個階段,美國校園也驪歌響起,送別畢業生前往美好未來,在美國當交換學生的台灣少年「Timmy」,雖然無法和當地學生一起畢業,但也穿上學士服,與同學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除了領取結業證書,Timmy的學校還有一個特殊環節,是讓交換生與美國學生交換國旗,表示友好,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直呼「美國畢業典禮好酷!非常喜歡國旗交換那部份」。

更多新聞: 加州14歲神童大學畢業 成SpaceX年紀最小軟體工程師


畢業快樂!台少年參加美國高中畢典 與同學「交換台美國旗」超感人
與Timmy交換國旗的同學,在典禮後主動表示會留著台灣國旗作紀念。(圖/翻攝「Timmy‘s USA life」YouTube)

美國的高中畢業典禮,學生必須全體穿上學士服及學士帽,有不少同學還會自己在上面別徽章或是戴花環或項鍊,增添青春時尚氣息,Timmy以第一人稱視角,從畢業生入場、致詞、宣示、唱國歌,到交換國旗儀式及領取畢業證書環節,都全部用攝影機記錄下來,藉此保留下此生唯一的體驗,與Timmy交換國旗的同學,在典禮後主動表示「Timmy,我要留著你的國旗,我可能會把它掛在我房間牆上」,也讓Timmy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最辣DJ畢業了!法國披碩士袍「開衩露長腿」 未來規劃網看傻:太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