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史薇泰克應邀現身畢典 納達爾:妳鼓舞了所有孩子!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上周末在法網奪冠的球后史薇泰克,出席前球王納達爾在西班牙的網球學校畢業典禮,史薇泰克表示,她一直把納達爾當偶像,也因為他在場上的堅持,才讓自己下定決心要成為更優秀的選手。

更多新聞: NBA/詹姆斯值不值得湖人立雕像?歐尼爾表態:他穿紫金球衣破紀錄

網球選手納達爾說,「史薇泰克很高興你能來,對我們來說非常榮幸,能夠請到妳來到這裡,我知道學院裡每個人,尤其學生們都很欣賞妳的努力,贏得法網之後,妳鼓舞了所有的孩子。」

球后史薇泰克應邀現身畢典 納達爾:妳鼓舞了所有孩子!

雖然因為受傷,19年來首度忍痛放棄法網出賽,但網球三巨頭之一,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仍出席他在馬優卡島的,網球學院畢業典禮,更為學生們邀請到,重量級的特別嘉賓。

網球選手納達爾說,「接下來把時間交給妳,大家好,謝謝你們的熱情歡迎,在站上講台之前,雖然我很努力惡補西班牙文,不過我還是不夠好,所以我還是用英文發表我的致詞。」

球后史薇泰克應邀現身畢典 納達爾:妳鼓舞了所有孩子!

請來了剛拿下法網女單冠軍,現任網球球后史薇泰克,擔任畢業典禮的嘉賓,對於能獲得偶像納達爾邀約,史薇泰克除了表示榮幸,也強調因為納達爾,以身作則的堅韌表現,讓她能在網球路上繼續努力。

網球選手史薇泰克表示,「身為一個納達爾的粉絲,不好意思,要我說我是他粉絲我有點害羞,看他打球對我啟發很大,尤其當他不在最佳狀態,場上雖然掙扎,但他也努力克服困境。」

幾年前剛從高中畢業,短短幾年就坐上球后寶座,史薇泰克與自身經驗,和即將展開,職業生涯的年輕球員分享,希望他們都能夠堅持到底,並且永不放棄。

更多新聞: 中國球迷跳3公尺看台熊抱梅西!小粉紅嗨喊「為國爭光」 網酸爆: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