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也投降!樂天學妹帶跳應援舞 任賢齊手忙腳亂驚:要記很多耶
樂天女孩學妹凱伊,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訪問巨星任賢齊的影片,並現場帶跳廖健富應援舞。(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6月2至4日,是樂天桃猿隊經典的「動紫音樂祭」,向來關注台灣棒球賽事的「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受邀重返桃園球場熱烈開唱。樂天女孩學妹凱伊,日前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訪問任賢齊的影片,並現場帶跳「廖健富應援舞」,只見細節超多的舞步,讓任賢齊瞬間手忙腳亂,忍不住舉白旗投降,對樂天女孩們能記那麼多首舞步,由衷表示佩服。

更多新聞: 突破自我極限!啦啦隊女孩忍痛挑戰草地匍匐前進 苦喊:是在當兵吧

凱伊和日籍網紅一樹,日前一同赴球場採訪任賢齊,見巨星近距離出現在眼前,強大氣場讓凱伊瞬間把持不住,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而任賢齊則親切的和2人互動,在凱伊滿臉期待下,他配合的現唱幾首經典歌曲,像是把妹神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並打趣讓一樹學好這首歌,天真的一樹表示會練好並用在「夜店」上,聞言任賢齊瞬間愣住,直言似乎不太合適,讓發覺誤會大的一樹,瞬間尷尬到手足無措。

搖滾巨星也投降!樂天學妹帶跳應援舞 任賢齊手忙腳亂驚:要記很多耶
聽聞《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是把妹神曲,讓一樹表示想用在夜店上,但天差地遠的曲風,讓任賢齊瞬間傻眼。(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而凱伊也帶著一樹和任賢齊,現跳一段樂天強打廖健富的應援舞,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有許多細節變化,只見凱伊跳得靈活自如,但身旁兩位男士卻顯得手忙腳亂,巨星氣場都瞬間減弱一半,讓任賢齊忍不住舉白旗投降,對樂天女孩們能記那麼多首舞步,由衷表示佩服。

搖滾巨星也投降!樂天學妹帶跳應援舞 任賢齊手忙腳亂驚:要記很多耶
3人一起跳廖健富的應援舞,但細微的舞步變化,讓手忙腳亂的2位男士,中途就果斷放棄。(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更多新聞: 小鐘現身力挺!林莎羞獻「第一次」 享特殊待遇他急喊:我還是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