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3歲愛女下毒手!美國媽媽不認犯罪 開庭竟稱:受卡通人物使喚
2021年美國23歲媽媽賈斯汀因殺害女兒被逮,但她起初否認犯行,甚至稱「受卡通人物使喚」。(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1年9月美國密西根州3歲女童薩頓(Sutton Marie Mosser),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家中,而她的23歲媽媽賈斯汀(Justine Johnson),則因殺害愛兒遭到逮捕,而最令人害怕的是,遭起訴的賈斯汀在法庭上稱對此事完全沒有記憶,但電視上的卡通人物不停與自己講話,起初否認犯罪,最後卻又改口承認,指出是卡通人物使喚才對愛女痛下毒手。

更多新聞: 怕爆!在午睡男同事褲襠旁「偷放守宮」 他驚醒崩潰慘叫:救命啊


對3歲愛女下毒手!美國媽媽不認犯罪 開庭竟稱:受卡通人物使喚
賈斯汀一直以來都有藥物成癮問題,最後因沒有能力照顧女兒,搬回家鄉與家人同住。(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23歲的賈斯汀一直以來都有藥物成癮問題,原先與女兒生活的她,因沒有能力照顧對方而搬回老家與家人同住,期間試圖戒掉成癮物質的賈斯汀,因失眠及戒斷症狀導致精神狀況受到影響,直到9月16日,外出的哥哥們返家後,發現賈斯汀不在家中,便開始搜尋家中各個角落,沒想到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黑色垃圾袋,一打開便發現全身染血的薩頓。

對3歲愛女下毒手!美國媽媽不認犯罪 開庭竟稱:受卡通人物使喚
起初不承認犯行的賈斯汀稱自己被診斷過動症,還患有焦慮及憂鬱症等。(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警方接受報案後,在鐵軌上發現神智不清的賈斯汀,起初她聲稱對女兒身亡一事完全沒有記憶,只說她連續幾周出現幻覺,不停聽到電視上的卡通人物與自己對話,要她「解決女兒」,但一開始不承認犯行的賈斯汀不久後又認罪,她在法院上透露自己被診斷過動症,還有焦慮及憂鬱症等,聽到卡通人物的話時感到非常害怕,才會痛下毒手,最終賈斯汀於2023年5月被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更多新聞: 在地人激推!網紅嚐宜蘭「起司堡臭豆腐」超驚豔 大讚:像起司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