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激推!網紅嚐宜蘭「起司堡臭豆腐」超驚豔 大讚:像起司蛋糕
YouTuber Zoe近期與男友翔哥到宜蘭品嚐,在地人推薦的多樣美食,其中「起司堡臭豆腐」讓她超驚豔。(圖/翻攝「Zoebitalk肉比頭」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餐飲業者在推出料理時會發揮創意,不只能讓顧客吃到未嚐過的滋味,還能成為話題。近期在進行美食環島的情侶檔YouTuber Zoe及翔哥日前分享,兩人與Zoe妹妹前往宜蘭羅東,品嚐在地人推薦的料理,其中一間臭豆腐店,不只將脆皮臭豆腐做的美味好吃,該店的特殊品項「起司堡臭豆腐」,更是讓Zoe驚豔,大讚「像起司蛋糕」。

更多新聞: 巨星也投降!樂天學妹帶跳應援舞 任賢齊手忙腳亂驚:要記很多耶


網友激推宜蘭美食!網紅嚐「起司堡臭豆腐」超驚豔 大讚:像起司蛋糕
3人品嚐的脆皮豆腐,有著酥脆的外皮,加上吸滿醬汁的豆腐,讓他們讚不絕口。(圖/翻攝「Zoebitalk肉比頭」YouTube)

這間備受推薦的臭豆腐店位於羅東鎮公正路上,3人一到現場就能見到排隊人潮,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實際品嚐該店的脆皮豆腐,可以吃到炸得酥脆的外皮,以及吸滿醬汁的豆腐,最後搭上清爽的台式泡菜,讓Zoe讚「吃了之後會理解為什麼有人排隊」,直誇高於水準之上。

網友激推宜蘭美食!網紅嚐「起司堡臭豆腐」超驚豔 大讚:像起司蛋糕
起司堡臭豆腐的特殊口感,讓Zoe非常驚豔,一嚐大讚像吃起司蛋糕。(圖/翻攝「Zoebitalk肉比頭」YouTube)

而該店另外一道受到網友們大力推薦的菜單為「起司堡臭豆腐」,再加上它是期間限定的特殊品項,讓他們立刻點來嚐鮮,餐點上桌後,可以見到臭豆腐被酥皮徹底包覆,一切開還能見到內部還有打拋豬,奇妙的口感讓Zoe非常驚訝,直呼像吃起司蛋糕,但唯一可惜的是臭豆腐不夠入味,彷彿在吃包著奶酥的豆腐。

更多新聞: 母象痛失愛子!背小象屍體走2公里不捨放 心碎痛哭畫面惹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