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控快看!滴妹「剪去粉紅長髮」新造型亮相 全場戀愛:以為是太妍
滴妹今(17)日在IG貼出自己的新髮型,將原本粉紅色的頭髮染成了亞麻棕,造型曝光後,甚至有人說她撞臉南韓女星太妍。(圖/翻攝自滴妹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百萬網紅「滴妹」因為平時拍攝題材多元,加上擁有甜美外表,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造型多變的她,日前將一頭長髮染成粉紅色;不過,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的關係,滴妹竟直接將一頭長髮剪短,還將原本粉紅色的頭髮染成了亞麻棕,頭髮內還暗藏了「1個小心機」,新造型曝光後,獲得網友一陣好評,甚至有人說她撞臉南韓女星太妍。

更多新聞: 林莎IG辣曬躺床照!激洩「神秘弧線」 網一看全跪了:想當那張床


短髮控快看!滴妹「剪去粉紅長髮」新造型亮相 全場戀愛:以為是太妍
滴妹今(17)日在IG貼出自己的新髮型,將原本粉紅色的頭髮染成了亞麻棕,頭髮內還染了近期流行的「耳圈染」。(圖/翻攝自滴妹 IG)


滴妹今(17)日在IG貼出自己的新髮型,可以看到她將過去一頭粉紅長髮剪短,整體長度來到靠近鎖骨的位置,且瀏海也一併剪短,變成了妹妹頭的造型,相當俏麗可愛;除了長度變短外,滴妹還特別把頭髮染成了亞麻棕;仔細一看還可發現,滴妹在頭髮內部染了一層更淺的顏色,形成了近期流行的「耳圈染」,搭配上微微的捲度,可說是初戀感爆棚。


短髮控快看!滴妹「剪去粉紅長髮」新造型亮相 全場戀愛:以為是太妍
網友們紛紛對滴妹新髮型給出好評。(圖/翻攝自滴妹 IG)


滴妹也好奇問道「一不小心變這樣,夏天短髮新造型有好看嗎?」,並透露哥哥和爸媽看到她的新髮型後都嚇了一大跳。造型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戀愛,大讚「超級適合你,好可愛」、「非常好看」、「我要檢查身分證!這個人真的滿18了嗎」、「喜歡新造型」、「感覺完全變一個人!超級好看!很適合」。


短髮控快看!滴妹「剪去粉紅長髮」新造型亮相 全場戀愛:以為是太妍
有不少網友認為滴妹與南韓女星「太妍」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太妍 IG)


新造型除了大獲好評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與南韓女星「太妍」有幾分神似,高喊「一秒以為是太妍」、「我剛以為是太妍」、「這樣長的好像太妍」、「乍看以為是太妍」;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完了,第一時間認成阿滴」、「怎麼這麼像阿滴扮女裝」、「還以為是滴哥又穿女裝了」。



更多新聞: 企鵝妹頂大雨狂做「深蹲+波比跳」!網一看傻了:國軍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