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臣遠遭控「性騷」、賴香伶「包庇員工」 兩人深夜雙雙反擊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賴香伶。(圖/擷取自邱臣遠、賴香伶FB)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政壇MeToo性騷疑雲持續延燒,現在這把火燒向台灣民眾黨。自稱曾任職於立委賴香伶辦公室的某前黨工,昨(17)日在臉書PO文指控,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曾碰觸自己的左手;另外立委賴香伶,也涉嫌包庇辦公室同仁的性騷言語。對此賴香伶與邱臣遠二人今(18)日半夜雙雙發表回應「深感遺憾」、「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義區砂石車自撞民宅 建物有安全疑慮緊急疏散5戶16人

自稱民眾黨某前黨工,昨(17)日在FB撰文指控,過去自己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時,某位「同事A」時常性騷他人;例如以三圍數字代稱女同事、宣稱「辦公室是他的後宮,女同事們是他的小老婆」等言行。但賴香伶親自目睹、耳聞,卻從未處理過同事A,「甚至連嚴正制止都沒有」。

此外,該前黨工還指控立法委員邱臣遠,在2020年9月14日一場活動中,當自己蹲下時,邱臣遠「將手放在我的左手上」,並在她起身離開後,邱臣遠視線仍一直停留在自己腿上。

對於遭性騷擾與包庇指控,賴香伶、邱臣遠今(18)日凌晨兩點、三點多分別在FB發文回應。賴香伶表示,若民眾黨內同仁發生主觀上認為不適、有性騷之虞的情況,請勇敢提出申訴;但此人「用性騷抹黃的手段,將其作為攻擊利器」、「對此我深感遺憾。」

至於被指控不當肢體接觸的邱臣遠,則表示不認識該前黨工,沒有任何工作上或其他任何關係;對於該員的不實影射深表遺憾,「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快新聞/遭指控「性騷、包庇」 邱臣遠、賴香伶深夜雙雙反擊
前黨工指控賴香伶包庇性騷同事A。(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快新聞/遭指控「性騷、包庇」 邱臣遠、賴香伶深夜雙雙反擊
前黨工指控邱臣遠涉嫌不當肢體接觸。(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快新聞/遭指控「性騷、包庇」 邱臣遠、賴香伶深夜雙雙反擊
賴香伶回應包庇指控。(圖/擷取自賴香伶FB)


快新聞/遭指控「性騷、包庇」 邱臣遠、賴香伶深夜反擊
邱臣遠回應性騷指控。(圖/擷取自邱臣遠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排黑條款30票反對 王定宇怒轟「藍白反黑金」只是口號:法案成政治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