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于美人同框黃珊珊! 被問是否與民眾黨更緊密合作1句話回應
于美人和黃珊珊同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藝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今日同框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于美人受訪時說,有跟黃珊珊請教很多東西,共同目標都是希望能夠為中正萬華提升品質。至於未來是否會與民眾黨或柯文哲更緊密合作,于美人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推吳沛憶戰中正萬華立委 于美人回應了

于美人團隊今日上午舉辦開幕茶會,正式向萬華、中正的市民好友「奉茶」,並接受媒體聯訪。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致詞時說,很開心今日能看到老朋友,還是一樣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台灣應該是一個和諧的地方,不應該是一個分裂的社會。

現場媒體聯訪時詢問,黃珊珊今日來站台,是不是有種「民眾黨也支持你的概念」。于美人說,第一個是朋友之間的支持,選舉不要選到都沒感情,人世間還是有友情的存在;第二,黃珊珊要出來支持朋友,也有很多處境跟要考慮的地方,這部分不能替她回答,但是黃排除萬難來,對此非常感動。

被問到剛剛在辦公室跟黃珊珊請教什麼,于美人說,有跟黃請教很多東西,黃甚至於也有分享政策白皮書,「我在中正萬華走到處都有她的足跡,她之前當副市長時很多事情是市政府可以處理的,更多的是我們要跟中央部會溝通,這部分我會跟她做很多請教」。

快新聞/于美人同框黃珊珊! 被問是否與民眾黨更緊密合作1句話回應
于美人說有向黃珊珊請教很多東西。(圖/民視新聞)

于美人表示自己並不是完全沒有基礎,謝謝黃珊珊給她提點,「我們共同目標都是希望能夠為中正萬華提升品質」,這個地方的老舊社區非常多,希望防災重建而不是將來變成災後重建。

至於之後會不會跟民眾黨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緊密合作或策略競選,于美人回應,「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但是我密切合作是有關中正萬華的原來的市政基礎上,需要跟中央努力的部分我會盡力,只要是對中正萬華好對全國議題好的政見我們都會給予支持」。媒體另問,會不會擔心民眾黨在這提名造成黃珊珊為難?于美人說,「對,我有考慮到這點,我有說你方便的話就來,你有為難之處就不用勉強」。

更多新聞: 民進黨徵召吳沛憶參選 于美人:是可敬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