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拱韓冰出戰中正萬華 于美人:不管政黨推誰都是可敬對手
于美人認為政治不應該都是算計。(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先前已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藝人于美人,今日舉辦開幕茶會,特別邀請名作詞家、名作家許常德來到現場助講。被問到藍營力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選中正萬華,于美人表示,不管政黨要推出什麼樣的人,都是她可敬的對手,推出的過程如果都是算計跟政治版圖的分割,選民也會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韓冰選中正萬華? 應曉薇:原本在等某「漂亮寶貝」出線

媒體聯訪時問于美人,怎麼看下週二國民黨才可能找出她的的潛在對手,有可能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有可能是郭昭巖,「哪一位才是你覺得是可敬的對手?」

對此,于美人回應,「不管是哪一黨提名的候選人,都是我可敬的對手,在提名過程中,我有些不明白也有些不理解且不認同的地方,這樣提名的辦法或者操作讓選民有點霧裡看花無所適從,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對中正萬華選民公平尊重」。

談起選舉,于美人認為政黨都習慣說,「我要為XX黨保住這一席,要為○○黨奪回這一席」,都是保住奪回,都是為了政黨,她想問誰來為中正萬華選民考慮跟爭取,「中正萬華的選民不該成為魚肉,政黨也不可以是刀俎在這邊做政治分割,這是長久以來大家已經非常唾棄的作法」。

媒體另外問及,怎麼看國民黨還有人說可以請韓國瑜女兒寒冰選中正萬華,于美人表示,不管政黨要推出什麼樣的人,還是那句話,「都是我可敬的對手」,推出的過程如果都是算計跟政治版圖的分割,選民也會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于美人同框黃珊珊! 被問是否與民眾黨更緊密合作1句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