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名媛蔡天鳳明告別式 估千名賓客到場送行
已故香港名媛蔡天鳳(左)與涉嫌行兇的其中一名嫌犯鄺姓前夫(右)。(合成圖/翻攝自xxabbyc官方IG、網路)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023)年2月慘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家屬於今(18)日下午4時至晚間10時,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她設靈,預計明(19)日舉辦告別式。

更多新聞: 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綜合港媒《星島日報》、《香港01》報導,蔡天鳳遺體經大殮後,將被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骨灰安放在寺內。

《星島日報》記者直擊,早上工作人員密羅緊鼓為設靈打點準備,他們在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寶勝堂布置,門外送來大批花束,靈堂內亦已擺放蔡天鳳的遺照。惟靈堂不作公眾開放,只開放予親朋好友,

據報導,今早工人加緊佈置工作,地下寶福堂、寶勝堂分別設為主禮堂及副禮堂,由於蔡天鳳生前喜好粉紅色,故靈堂以粉紅色為主色調,車道用上粉紅紗帳作裝飾,期間見到遺體化妝師出外打電話,而蔡天鳳的遺照,也已聳立靈堂。

報導指出,家屬見到有媒體在場拍照,直接表現出拒絕態度,預計明天的告別式將有超過千名賓客到場,送蔡天鳳最後一程。

報導提到,家人4月領回蔡天鳳的遺體後,託人將遺體修復,因此在相隔2個月才舉行告別式,預計葬禮花費約300萬港幣(約新台幣1176萬元)。

更多新聞: 法院首提訊涉「蔡天鳳碎屍案」前夫一家4口 第5嫌也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