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正妹初體驗「划龍舟」!累到氣喘依舊不放棄 嗨喊:明年一定參賽
季茱莉應朋友邀請體驗划龍舟,儘管才1小時就非常疲累,但她依舊高興直呼喜歡,更設立目標表示,希望明年能參與比賽。(圖/翻攝「法妞走透透 | 季茱莉 Juli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端午節將近,不少因為疫情停辦的龍舟錦標賽,近期也紛紛重啟,而來自地中海的法妞季茱莉,日前收到朋友邀請體驗划龍舟,儘管過程相當耗費體力,讓她累得氣喘吁吁,但季茱莉依舊保持運動家精神,和眾人完成划龍舟訓練,更開心表示比賽是她的目標,明年一定會準備好組隊參賽。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法妞參加白沙屯媽祖入轎儀式 興奮喊:第一次跟祂這麼近

法國正妹初體驗「划龍舟」!累到氣喘依舊不放棄 嗨喊:明年一定參賽
季茱莉剛開始還跟得上隊伍的步伐,但由於划龍舟需要消耗的體力很大,讓她漸漸累得氣喘吁吁。(圖/翻攝「法妞走透透 | 季茱莉 Julie」YouTube)
季茱莉在體驗的過程中,不僅大聲回應教練的話,也積極和隊友們一同推船和划龍舟,但由於需要消耗的體力太大,讓她漸漸累得氣喘吁吁,表示手非常酸痛,儘管如此,她依舊秉持著運動家精神,堅持和眾人完成訓練。季茱莉也意外發現,隊伍中女生的比例竟比男生多,讓她不禁感嘆:「台灣女生很強!」
法國正妹初體驗「划龍舟」!累到氣喘依舊不放棄 嗨喊:明年一定參賽
季茱莉意外發現,參與划龍舟運動的多數都是女生,讓她不禁感嘆台灣女生很強。(圖/翻攝「法妞走透透 | 季茱莉 Julie」YouTube)
季茱莉從朋友得知,隊員們為準備比賽,得從早上6、7點練習到下午4點,讓季茱莉感到相當驚訝,表示自己1小時就覺得太累了,但經過這次的體驗,季茱莉決定要把參賽當目標,表示明年一定會準備好,和隊員們一起參加龍舟錦標賽,對此,網友表示期待和鼓勵,「想看到茱莉明年組一隊參賽!一定要實現諾言」、「法妞體力很好很厲害, 劃龍舟非常耗體力,希望能看你參加比賽。」

更多新聞: 端午連節將湧人車潮 桃警規劃交通疏導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