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亞網紅首曝理想型!公開告白「天后」蔡依林:希望2025我已經結婚了
甘比亞網紅黑龍,日前拍攝20萬訂閱Q&A,罕見透露心中理想型,並點名天后蔡依林,回答超出眾人預期。(圖/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哇係黑龍」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來自甘比亞的成員黑龍,個性幽默誠懇,「綜藝笑果」十足又接地氣,是團隊內的「笑果擔當」之一,而他也抽出時間經營個人頻道,日前順利達到20萬訂閱,在拍攝Q&A問答時,他也罕見曝光心中理想型,理想伴侶條件是簡單、尊重,更趁機對蔡依林告白,表明天后就是他喜歡的類型。

更多新聞: 鍾明軒怒控越南海關人員貪污!在越台男揭1方法應對:不能拿你怎麼樣


甘比亞網紅首曝理想型!公開告白「天后」蔡依林:希望2025我已經結婚了
黑龍透露喜歡簡單、會尊重人的女生,突然點名天后蔡依林,驚呆現場眾人。(圖/翻攝「 哇係黑龍」YouTube)

網紅黑龍日前拍攝20萬Q&A,透露他最喜歡台北,因為交通最方便,僅次於台北最喜歡的地區則是高雄;最喜歡的小吃是雞排、珍珠奶茶、糖炒栗子;黑龍也透過這次機會,罕見揭露心中理想型,透露喜歡外在簡簡單單的女生,並當場點名蔡依林,讓一旁眾人驚問:「蛤?那是普通嗎?」

甘比亞網紅首曝理想型!公開告白「天后」蔡依林:希望2025我已經結婚了
黑龍許願在2025年能成家,並表示如果在台灣結婚,將帶甘比亞的家人們一起來。(圖/翻攝「 哇係黑龍」YouTube)

黑龍隨後也認了是開玩笑,認真說喜歡生活簡單、外表簡單的女生,不喜歡太嗨、太浮誇的類型,而且要尊重他的工作,有時會需要跟其他異性拍片,話也不要比他多。黑龍也說希望2025年就能結婚生子,笑說請經紀人開始幫他物色對象,而他許願,如果有天真的在台灣成家,一定會待在甘比亞的家人一起來。

最後黑龍也向支持他的粉絲們道謝,頻道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能達成20萬訂閱全靠大家幫忙,表示從沒想過來台灣後,自己會變成YouTuber,這次的20萬訂閱將會抽出2位粉絲請吃飯,連車馬費也自掏腰包,更承諾如果未來達到100萬訂閱,將會再抽2位粉絲一起去甘比亞玩。

更多新聞: 千萬不要這樣告白!女大學生透露理想示愛方式 羞認:小鹿亂撞是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