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轉彎被直行車撞到噴引擎 直行黑車駕駛做了這件事肇逃

民視新聞 / 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肇逃,還打人的案件!1輛黑色休旅車,高速撞上1輛從婚宴會館出來的車子,接著又撞到對向來車,所幸三方駕駛沒有大礙,但肇事的黑車駕駛看到車損,氣的把與他相撞的駕駛暴打一頓後,搭上朋友的車落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合庫領10萬有「5.9萬」是假鈔? 民眾數鈔影片曝光

白色衣服男子下車,走向粉衣男子旁,抓他的衣領,到車子旁邊,看車損,越看越氣,直接開打,男子痛的蹲在草叢邊,白色衣服男子,還氣不過,又補了一腳。但看看周圍,滿地的車殼零件,顯然剛剛發生了車禍。

長長剎車痕,一路從柏油路,延伸到草叢中。事發在6月10日早上9點多,被撞的白色休旅車駕駛,到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116巷口一處婚宴會館,才剛上路,就和直行車對撞,還波及旁人。

白車轉彎被直行車撞到噴引擎 直行黑車駕駛做了這件事肇逃

桃園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 陳錚說,「本起事故另波及到對向,62歲陳姓男子駕駛之白色休旅車,所幸陳男並未受傷。」

所幸三方駕駛都沒有大礙,但黑車駕駛下車看到車損,火冒三丈,追打粉衣男子,黑車駕駛打人出氣後,立刻打給朋友,又搭上友人車,落跑。

桃園平鎮分局偵查隊巡官 李峯甫說,「肇事逃逸及後續衍生之傷害案,經查39歲陳姓男子,已於12日17時許,由吳姓車主陪同到案說明,訊後依肇事逃逸及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白車轉彎被直行車撞到噴引擎 直行黑車駕駛做了這件事肇逃

據了解,白衣駕駛不是車主,跟友人借車,卻發生車禍,氣憤懊惱,一氣之下還動手打人,只是被打的男子,已經提出傷害告訴,恐怕得為要為自己一時衝動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模型店遭斗篷怪客偷商品 老闆怒:要賺多久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