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代言「國民法官」 司法院:影片下架、暫停合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爆出性騷風波後,如今形象重創,也讓代言國民法官的節目跟影片,全部跟著下架,司法院也緊急發出聲明,雙方將暫停所有合作關係。

更多新聞: 遭黃子佼毀滅性爆料「嗑藥黑歷史」!大小S同步發聲回應

主持人黃子佼(2022.11.17)說,「我是最近讓我太太很擔心,一個月跑兩次法院的黃子佼,(今天撥空來北院 有沒有很害怕),老實講 一般的民眾都會有一點恐懼,可是這也是,這次,國民法官法庭的用意,希望大家走進來,所有的朋友,都有機會申請來參觀,或者是直接的,走進法庭,當上國民法官,所以意義非常的重大。」

黃子佼代言「國民法官」 司法院:影片下架、暫停合作

去年(2022年)黃子佼才參與司法院「國民法官」的系列影片,宣傳國民法官參審制,還有拍攝「全員國民法官中」的節目,5月27日正式開播,特別請來黃子佼,還稱他為「最懂國民法官」的主持人,想不到播出不到一個月,黃子佼也身陷性騷事件,對此司法院也發布聲明表示震驚,並嚴厲譴責任何性騷擾行為,將會暫停與黃子佼的所有合作關係。另外針對他被指控親吻、誘拍17歲少女,台中地檢署表示若接獲報案將會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演藝圈大咖狂翻車!他讚乃哥當年「這段話」根本先知:比偽君子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