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性騷擾賴香伶前助理 邱臣遠不忍了:將提告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政壇「#Me Too」風暴延燒,一名自稱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發文指控,自己曾經被立委邱臣遠摸手、打量身材性騷擾。邱臣遠今(19)日上午受訪回應,不認識該名助理,此事子虛烏有,後續將提告。

更多新聞: 政壇MeToo風暴延燒! 邱臣遠遭控性騷擾「全盤否認」

邱臣遠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不認識該名助理,跟她也沒有工作上的重屬關係,這件事情是子虛烏有,「對於這樣子影射方式不實指控,對本人造成名譽妨礙,後續將會提告」。

邱臣遠強調,他對職場性平原則一向謹守本分,黨內也都有相關性平課程及通報機制,這件事情發生後他第一時間收到資訊,也向賴香伶委員辦公室求證2個重點,到底該名網友是否為她辦公室的助理,知道姓名與相關資訊後重新確認,「確實我跟她完全不認識」。

對於該名網友的指控,邱臣遠也跟賴香伶確認當時是否有接獲性平申訴或檢舉通報,賴這邊回覆「當時是沒有的」,他認為2024總統大選將至,開始有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有髒水攻擊,相關性平事件衍發的是社會結構性大家要共同努力,不希望「#Me Too」事件成為政治攻防的工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臣遠否認對女助理性騷擾!柯文哲迴避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