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見台灣熱炒猛扒飯 笑曝在台變胖的理由
喜歡吃台灣美食的南韓女孩兔子,近日分享和朋友吃熱炒的影片,不過才說過肚子不餓的她卻在現場猛吃讓朋友忍不住取笑她。(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到處都能吃到美味的料理,無論是小吃、飯店、餐館等,但有時候美食也會讓人造成困擾。喜愛吃台灣美食的南韓女孩兔子,最近在YouTube頻道分享與朋友吃台灣熱炒的影片,畫面中兔子開心地介紹桌上的熱炒料理,像是空心菜、炒飯、薑絲大腸、炸蚵仔等,每道都讓她吃得津津有味,不斷地拿筷子扒著自己的飯,而她吃不停的模樣也被友人虧說:「剛才不是說不餓!」讓兔子本人不好意思地說:「這就是我在台灣變胖的理由。」

更多新聞: 熱炒店必點!這道菜竟是「台灣特有種」老饕超愛:一吃就愛上


韓妞見台灣熱炒猛扒飯 笑曝在台變胖的理由
兔子剛到熱炒店時說自己不餓,沒想到看到熱炒後卻忍不住猛扒飯。(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南韓女孩兔子時常在影片分享台灣的事物,尤其喜歡吃台灣的美食,無論是甜食或是鹹食,都能讓她吃得停不下來,近日兔子與台灣友人約在熱炒店,對於台灣相當熟悉的兔子,也在鏡頭前介紹了他們所點的菜色,像是空心菜、炒飯、薑絲大腸、炸蚵仔、炸豆腐 、三杯雞、宮保雞丁、麻婆豆腐等,影片中她提到,其實她不愛吃炸的料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她就很喜歡吃,而空心菜和炒飯則是她到熱炒時都會點的菜色。

韓妞見台灣熱炒猛扒飯 笑曝在台變胖的理由
兔子開心地吃著每一樣熱炒,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也承認自己在台灣變胖就是因為這些美食。(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只見畫面中,兔子一邊介紹桌上的美食,雙手則是拿著碗筷,不停地夾著菜和扒著碗中的飯,就算是說話也是沒有停過,讓一旁的朋友嘲笑她:「剛才不是說不餓!」原來兔子到熱炒店時,說自己沒有很餓,結果入座後看到滿桌的美味熱炒便無法控制,這也讓她不好意思公布自己變胖的理由,都是因為台灣的美食實在太過好吃,讓她無法控制才會變胖。




更多新聞: 熱炒女神與總鋪師歌手陳隨意拍MV 讓他害羞手麻猛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