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賽揚身手 薛澤繳8局失1分轉隊代表作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大聯盟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Scherzer)擺脫近期低潮,今天客場掛帥先發出戰太空人,主投8局飆出8次三振,只因一次失投挨轟掉了全場唯一一分,繳出轉隊後最佳表現。這場比賽,大都會全場14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在內,打擊火力兇悍,最終11:1客場大勝太空人,薛澤也收下本季第6勝。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將迎日美通算200轟 本季可望挑戰千安

球賽主播說,「這顆滑球非常低,薛澤投出三振。」

大都會強投MaxScherzer才在地鐵大戰被打爆,這場出戰太空人終於回神,前5局完美無失分,直到7局下才因為一顆失投滑球破功。

球賽主播說,「這球在左外野深遠方向,范姆向後退望著這球,牆上計分板顯示是一支全壘打,(太空人)打破鴨蛋避免遭到完封。」

重拾賽揚身手 薛澤繳8局失1分轉隊代表作
Scherzer主投8局就只掉這一分,送出8次三振,繳出轉隊後最佳表現。而這場比賽,大都會打者3局就開轟,相挺Scherzer好投。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非常深遠,塔克向後退到警戒區來到牆前,這球回不來了,法蘭西斯科·林多爾敲出一發三分砲。」

重拾賽揚身手 薛澤繳8局失1分轉隊代表作

3局上大都會靠著2發紅不讓攻下5分大局,比賽來到9局,大都會手握6:1領先,繼續摧枯拉朽再拿5分,完全不給太空人贏球機會。

球賽主播說,「這顆曲球被打中飛往中外野方向。」

大都會全場一共14支安打火力兇悍,最終11:1客場大勝太空人,投出轉隊代表作的Scherzer也收下本季第6勝。

更多新聞: NBA/傳葛林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勇士表態全力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