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快樂如此簡單!球員不顧場上比賽「坐地蓋沙堡」成品照曝光
響尾蛇球員小古瑞爾在場邊堆沙堡,逗趣畫面掀起討論。(圖/翻攝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精彩的棒球賽事總是吸引大批球迷觀戰,不過除了場上球賽精采,有時候場邊花絮也相當有看頭。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於台灣時間今(20)日,上演了響尾蛇對上釀酒人的比賽,響尾蛇在8局上半還沒打完就已經領先7分,結果轉播單位意外拍到,擔任指定打擊的小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這時候卻在場邊開始堆起沙堡,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老公超MAN擋球護兒!她神似12年前「死亡之瞪」女主角網驚:同一人?

響尾蛇今日作客釀酒人球場,結果首局就狂得6分,可說是奠定了勝基,打完前6局,響尾蛇更是以8:1的分數大幅領先釀酒人。而在比賽打到8局上時,響尾蛇2出局,輪到第9棒球員打擊,結果這時候轉播鏡頭卻拍到,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的小古瑞爾坐在休息室外的地板上,開始默默地堆起了沙堡。

MLB/快樂如此簡單!球員不顧場上比賽「坐地蓋沙堡」成品照曝光
小古瑞爾在場邊用紙杯堆出沙堡。(圖/翻攝自MLB官網)


根據MLB官網的影片,小古瑞爾細心地將球場上的紅土裝到了紙杯裡,接著再拿起另一個紙杯將紅土壓實,之後他將紙杯倒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堆出了一個又一個的沙堡,一共完成4個沙堡後,小古瑞爾再將平常嗑的瓜子擺在城堡上做裝飾,外圍更是畫出了一圈護城河,一樣放上瓜子作點綴,畫面相當有趣。

MLB/快樂如此簡單!球員不顧場上比賽「坐地蓋沙堡」成品照曝光
小古瑞爾用瓜子替沙堡作點綴。(圖/翻攝自MLB官網)


這段小插曲登上了MLB官網,後續響尾蛇球團也將相關畫面放上了推特,並附上了小古瑞爾最後的沙堡完成品照片。看到這有趣的一幕,球迷也搞笑留言,「這不是一個沙堡,這是一個沙村」、「告訴小古瑞爾,他做得很棒」、「哇這真漂亮」。而在本場比賽中,小古瑞爾總計有5個打數,轟出1支安打,並有2分打點進帳。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第2場復健賽「時間曝光」!美媒評:紅襪沒他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