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未進化幼體」震撼曝光!靠爸「超Q萌圓臉」百萬網朝聖
MLB曝光大谷翔平(左)與父親的童年合照。(左圖/翻攝自IG「shoheiohtani」、右圖/翻攝自Twitter「MLB」)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以投手和打者雙重身分活躍於大聯盟(MLB)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不可思議的「二刀流」身手宛如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雖然上季在美聯MVP的獎項票選中屈居第2,仍被《ESPN》記者派森(Jeff Passan)狂讚是「獨角獸中的獨角獸」。18日MLB官方為響應國際父親節,特地曬出大谷翔平和爸爸的童年合照,激萌的模樣讓大批粉絲前來朝聖圍觀。

更多新聞: MLB/比3振神鱒猛!大谷翔平再飆超狂滑球 劇烈位移網驚:丟飛盤?
MLB/大谷翔平「未進化幼體」震撼曝光!靠爸「超Q萌圓臉」百萬網朝聖
MLB先前曾PO出大谷翔平(右)與媽媽的合影。(圖/翻攝自Twitter「MLB」)

今年5月14日母親節的時候,MLB就曾曝光大谷翔平和媽媽的稚嫩合影,當時即吸引超過340萬次瀏覽,18日父親節MLB再度應景分享大谷翔平與爸爸舊照,只見大谷翔平頭戴帽子、雙手併攏、立正站好,親密地靠在爸爸寬厚的懷抱之中,看向鏡頭時因為熾熱的陽光不由得瞇起眼睛,讓本就帶有嬰兒肥的軟嫩臉龐顯得更加圓潤,可愛程度險些突破天際。

MLB/大谷翔平「未進化幼體」震撼曝光!靠爸「超Q萌圓臉」百萬網朝聖
大谷翔平(右)和爸爸長相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Twitter「MLB」)

貼文曝光後至今已累積28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他長得好像爸爸」、「為什麼他這麼可愛」、「他還不知道自己長大後會統治棒球運動」、「背景中的人不知道他們就在偉大面前」。大谷翔平本季以打者出賽72場,敲出24轟、58分打點、長打率0.632,整體攻擊指數(OPS)1.016,4項數據都是全聯盟最高;另一方面,「投手大谷」本季先發14場拿下6勝2敗,防禦率3.29,在82局中飆出105次三振,傲人成績也在美聯排名第2。

更多新聞: MLB/無視裁判警告!2投唱完國歌「比誰站得久」 慘被驅逐再吞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