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當背景! 跳水生死鬥花都激戰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紅牛極限懸崖跳水賽最大賣點,除了花招百出的神技,還有比賽場景融入各大城市知名地標,也成為招牌噱頭。今年的第二站,移師巴黎著名的賽納河畔舉行,跳台背景就是艾菲爾鐵塔,眾家高手在花都展開一場跳水生死鬥。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將迎日美通算200轟 本季可望挑戰千安

今年(2023年)第二站的比賽,來到巴黎的塞納河,地標艾菲爾鐵塔,就在27公尺跳台的前方,參加比賽的選手,在跳水的時候,鐵塔成為最佳背景,今年吸引了4萬5千位觀眾,來到德比利港看比賽,最受矚的女子選手,就是31歲澳洲跳水皇后伊芙蘭。

已經奪下6屆冠軍的伊芙蘭,主要競爭對手是加拿大的卡爾森,兩人拚到最後一跳才分出勝負,伊芙蘭以總分351.7分,擊敗卡爾森的340.3分,繼第一站波士頓之後,開季連拿兩站冠軍。

艾菲爾鐵塔當背景! 跳水生死鬥花都激戰

女子組冠軍伊芙蘭說,「很特別這就是我想要的賽季開始,很強的表現開始而且到最後,還有一些玩樂的空間,所以計畫進行很順利,但你知道我想這也會增加我一些自信。」

男子組的比賽,34歲羅馬尼亞好手波波維奇,最被看好,上一站他以創賽史最高積分,492.90分,奪下冠軍。

這一跳連其他對手都心服口服,幫他拍手喝采,波波維奇3跳總分,464.90分,雖然沒比上一站更高,但還是比第二名的烏克蘭選手,普雷格羅夫,多了將近60分奪冠。

男子組冠軍波波維奇說,「特別的就是我今天贏了冠軍,我在這裡是有任務在身的,我要繼續保持下去,我很努力訓練今天獲得回報。」

艾菲爾鐵塔當背景! 跳水生死鬥花都激戰

今年男女組前兩站冠軍,都讓同一位選手拿下,第三站7月2日,將在義大利的波利尼亞諾阿馬雷,其他22位好手,得加把勁了。

更多新聞: NBA/傳葛林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勇士表態全力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