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注意路況 樂天女孩籃籃當疏運大使

民視新聞/高子涵、黃鈺淳 新北報導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化身疏運大使體驗播報,平時工作往返球場都要開國道到處跑,這回宣導交通資訊特別有感,提醒民眾端午連假期間,要提前留意路況。還透露今年4天的端午連假,要出國去日本玩,不只觀光還有全新的任務計畫。

更多新聞: 夏至「6大禁忌」別觸犯!命理師揭借日旺運法:把握黃金2小時

平時在球場上熱力應援、活力四射的人氣啦啦隊隊長籃籃,這回來到攝影棚,體驗不同的播報工作。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說,「3、2大家好我是籃籃為您播報。」

原以為可以快速過關,卻沒想到28秒播報任務,錄了一個小時,跟跳啦啦隊比起來,大呼真是不容易!

端午連假注意路況 樂天女孩籃籃當疏運大使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說,「剛剛那個是非常緊繃,有限定的動作,限定的秒數、限定的語速,所有東西都在一個框架裡面,所以其實我剛剛非常地緊張,但還好有安全下莊!。」

交通部祝您假期愉快「再一次、再快一點差7秒,國一國五南入匝道,來5秒4、3、2,大家好我是籃籃,為您播報端午連假國道疏運措施。」

一次不行再來一次,雖然緊張但配合度高。被高公局相中擔任連假疏運大使,籃籃認真完成任務,還說平時工作忙到處跑,都是開國道往返球場。接下來4天端午連假,也透露要出國旅行順便蒐集球場。

端午連假注意路況 樂天女孩籃籃當疏運大使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說,「是想要去日本,多看看日本的球場,有一個計畫就是想要蒐集日本的12個球場,就都去看看這一兩年希望可以把它集齊。」

不過疫情後開始出現旅遊熱潮,籃籃不只擔心去機場路上塞車,會延誤班機。就連平時工作通勤,也要事先查詢路況才敢出門。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說,「我需要去桃園工作,所以其實我非常常開國道一號,就很怕有時候會塞車,擔任高公局這工作,就知道可以查1968非常方便。」

拍影片宣導交通訊息,籃籃提醒民眾連假期間外出旅遊,要提早留意路況,才能平安出門、開心回家。


更多新聞: 網購買到盜版被拒保固 歐巴傻眼:原價還能是假的